電影情報通

首頁

幸福入場券Ticket to  Paradise

幸福入場券

Ticket to Paradise

愛情喜劇

上映日期:2022-10-07

導演:

卡司:

片長:未提供

0.0
(共0人投票)

幸福入場券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喬治克隆尼及茱莉亞羅勃茲在大銀幕上再度合體,飾演一對早已離婚的夫妻被迫攜手合作,試圖阻止他們被愛沖昏了頭的女兒犯下他們曾經犯過的錯誤。
WorkingTitle、SmokehousePictures暨RedOmFilms出品,《幸福入場券》是一部關於第二次機會帶來的甜美驚喜的愛情喜劇片。
《幸福入場券》一片的導演是歐帕克(《媽媽咪呀!
回來了》、《金盞花大酒店》系列電影編劇),他的共同編劇是丹尼爾皮斯基。
製片包括WorkingTitle的提姆畢文(《最黑暗的時刻》、《丹麥女孩》)與艾瑞克費納(《愛的萬物論》、《悲慘世界》);莎拉哈維(《金盞花大酒店》、《殺手沒有假期》共同製片);黛博拉鮑德史東(《棕櫚灘》、《致命救援》);SmokehousePictures的喬治克隆尼與奧斯卡金像獎得主葛蘭海斯洛夫(《亞果出任務》、《永夜漂流》);以及RedOmFilms的茱莉亞羅勃茲、麗莎羅勃茲吉蘭及瑪莉莎耶爾斯吉爾(影集《歸途》共同執行製片)。
《幸福入場券》全片都在澳洲昆士蘭實景拍攝,並且獲得澳洲聯邦政府與昆士蘭電影公司吸引製片策略的製作補助。


留下您對幸福入場券的評論

網友對幸福入場券的評論

  • 尚無評論

幸福入場券-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