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死噬Arthur, malediction

死噬

Arthur, malediction

恐怖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22-09-23

導演:

卡司:

片長:01時27分

0.0
(共0人投票)

死噬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露西》億萬導演盧貝松,打造媲美《怪奇物語》奇幻冒險!

★當《怪奇物語》遇上《牠》,不到最後一刻絕對猜不到結局!

★《亞瑟的奇幻王國》暗黑延伸,驚悚反轉直逼《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

★盧貝松愛女塔莉亞貝松加盟演出,誤入聖地巡禮致命陷阱!

★童年的美夢,成年的噩夢,驚駭融合《德州電鋸殺人狂》《魔山》恐怖類型!
誤入歧途,步步致命亞歷克斯(馬蒂厄貝加飾演)從孩提時代開始,就是奇幻童話系列電影的忠實粉絲。
當他歡慶18歲生日時,一群朋友為他準備特別的生日禮物--去探訪拍攝這部電影的廢棄鄉間別墅。
他毫不猶豫地熱情接受,不過他與朋友們萬萬沒想到,童年回味無窮的美夢,如今將成為意想不到的噩夢…。

【關於電影】
當《怪奇物語》遇上《牠》,不到最後一刻絕對猜不到結局法國名導盧貝松(LucBesson),2006年推出結合真人與動畫的電影《亞瑟的奇幻王國:毫髮人的冒險》(ArthurAndTheMinimoys),一舉震撼全球影壇。
當年不僅找來《巧克力冒險工廠》(CharlieandtheChocolateFactory)男主角佛萊迪海默(FreddieHighmor)扮演男主角「亞瑟」,更請來史努比狗狗(SnoopDogg)、勞勃狄尼洛(RobertDeNiro)、大衛鮑伊(DavidBowie)、瑪丹娜(Madonna)等巨星為動畫角色配音。
從2006年到2010年間,盧貝松更親自將這部兒童讀物改編成三部系列電影,並在歐洲國家大獲成功,更發行多款電子遊戲。
童書不僅全球狂銷300萬冊,三部曲電影更吸引超過全球1400萬觀眾觀賞,國際票房收入高達1.92億美元(約新台幣58億元)。
作為導演,盧貝松不斷回溯並創新自己的作品風格,曾試圖以《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ValerianAndTheCityOfAThousandPlanets)打造全新版的《第五元素》(TheFifthElement);再透過《安娜》(Anna)打造宛如21世紀版的《霹靂煞》(Nikita)。
作為監製,他也以《玩命快遞:肆意橫行》(TheTransporterRefueled)對他《玩命快遞》(TheTransporter)系列進行「重啟」。
如今,他持續挖掘作為編劇與監製的成功經驗,於2022年推出全新編製的最新慄作《死噬》,自己的親生愛女塔莉亞貝松(ThaliaBesson)也加盟參與演出。
本片不僅取材《亞瑟的奇幻王國:毫髮人的冒險》經典元素,更在其中融合《怪奇物語》(StrangerThings)的奇幻冒險,以及《德州電鋸殺人狂》(TheTexasChainSawMassacre)、《魔山》(TheHillsHaveEyes)的恐怖殺戮,讓主角們的童年美夢,如今成為一場噩夢。
尤其全片有許多充滿創意的殺戮方式,不到最後一刻絕對猜不到結局,驚悚反轉更直逼《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ScaryStoriestoTellintheDark)。
這不僅是盧貝松首部在法國被列為「12歲以下禁止觀賞」的《亞瑟》延伸之作,更成為該系列首部用法語拍攝的電影。


留下您對死噬的評論

網友對死噬的評論

  • 尚無評論

死噬-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