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你在我心上You Are On My Mind

你在我心上

You Are On My Mind

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2022-10-21

導演:

卡司:

片長:未提供

3.0
(共2人投票)

你在我心上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純愛小說教主蔡智恆半自傳故事,公開最讓人揪心卻難以忘懷的「初戀」!

★《全明星運動會》男神張庭瑚攜手《在車上》文青女神袁子芸譜寫純愛戀曲
★《當男人戀愛時》催淚彈蔡振南與張庭瑚同台飆戲,爺孫情爆笑又感人!

★華麗卡司李李仁、陶晶瑩、陸明君、王傳一、李國毅、林哲熹客串!
喜歡一個人很久很久是一件快樂的事在學校裡說方言會被罰款的80年代,蔡志常(張庭瑚飾)和邱素芬(袁子芸飾)是高中同班同學,數學成績優秀的蔡志常被選為班長,邱素芬則是特殊班級幹部「國語推行員」,專抓同學說台語的邱素芬,和習慣說台語的蔡志常總是針鋒相對,從互看不順眼開始認識彼此,蔡志常發現自己喜歡上邱素芬,沒有智慧型手機、沒有即時通訊軟體,欲言又止的暗戀曖昧持續發展著,直到高中畢業,蔡志常考上國立大學,邱素芬落榜重考,命運帶領他們走往不同方向,兩人不斷地相遇又錯過,留下擦身而過的遺憾…經過多年之後,依然心繫初戀的蔡志常與邱素芬再度相遇,這次,蔡志常決定踏出那一步,為這段持續20年的喜歡作出行動!


留下您對你在我心上的評論

網友對你在我心上的評論

  • 尚無評論

你在我心上-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