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玩命光頭Very Bald trip

玩命光頭

Very Bald trip

動作喜劇

上映日期:2022-11-04

導演:

卡司:

片長:01時46分

0.0
(共0人投票)

玩命光頭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佈局》監製團隊放飛自我打造爆笑動作喜劇!
★『沒有永遠青春的模樣,但可以有青春的髮量;找回帥氣「顏植計畫」,別讓髮際線影響事業線!
★西班牙華納影業盛大發行,問鼎年度喜劇票房冠軍!
★最懂笑點的喜劇導演-納丘維立拉,再度挑戰全球微笑神經!掉髮是男人的外貌大忌,尤其在現今重視形象的快時尚網路世界裡。
汪侯、賽巴斯和雷哥是數百萬男性中的最佳實例,他們深信掉髮是個人健康影響,還會讓自尊、自信和陽剛氣度嚴重受挫。
雷哥是位知名歌手,髮際線早已退到防守線,為了藝人形象,他總是戴著假髮出席公開場合。
不料,在個人演唱會上,他因為音樂激昂、情緒亢奮,假髮未能牢固而噴飛,令所有粉絲震驚,紛紛轉為黑粉!汪侯則是在結婚前,就一直是條碼髮型,在妻子的建議下想改造自己。
賽巴斯是位警察,自從發現有真質感假髮後,就喜歡採購各式各樣髮型。
但他的前妻交往一位鮮肉男友,茂密毛髮的新男友讓賽巴斯備感威脅。
雖然醫美可以搶救髮際線,但仍是相當大的經濟負擔。
而土耳其大力推廣低成本的"生髮旅遊",讓所有人都可以用平價變帥氣,成為男士們的新大陸。
汪侯、賽巴斯和雷哥踏上人生地不熟的土耳其,展開一場失控瘋狂的玩命之旅…『沒有永遠青春的模樣,但可以有青春的髮量;趕緊來趟”魔髮奇緣”之旅吧』


目前尚無預告片

留下您對玩命光頭的評論

網友對玩命光頭的評論

  • 尚無評論

玩命光頭-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