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書情話慾Deception

書情話慾

Deception

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2022-11-18

導演:

卡司:

片長:01時45分

0.0
(共0人投票)

書情話慾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1987年,菲利普是一位正在倫敦流亡的知名美籍小說家,他的情婦經常到他的辦公室來與他幽會,陷入熱戀的兩人將辦公室當成感情的避難所。
他們在辦公室中做愛、爭吵然後和解,並花大把時間對話——談論那些對小說家具有代表性的女人,也談論愛與不愛、性慾與激情、各自對文學作品的見解,以及如何忠於自己的慾望……菲利普將兩人的對話記在筆記本中,太太無意間看見他的筆記,遂開始懷疑丈夫的忠貞,但菲利普卻不斷地向太太解釋自己沒有出軌,那不過是他杜撰出來的下一本小說內容。
《書情話慾》榮獲《巴塞隆納聖喬治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與影評人協會獎,全片充滿法式的詩意與浪漫,幾可媲美法式《愛在三部曲》。
電影改編自美國當代文豪菲利普羅斯的作品《欺騙》,找來《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金棕櫚影后蕾雅瑟杜擔綱主演,並與有著「法版李國修」之譽的大師級演員《安妮詩快跑》德尼波達里戴斯,在片中大談禁忌慾戀,隨著一次次相處,兩人不只滿足靠近對方的慾望,更暢聊生活中的各種思考與議題。


目前尚無預告片

留下您對書情話慾的評論

網友對書情話慾的評論

  • 尚無評論

書情話慾-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