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心裏美Pretty Heart

心裏美

Pretty Heart

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2022-09-30

導演:

卡司:

片長:未提供

0.0
(共0人投票)

心裏美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保守英文女教師遇上帥氣補教天王,春風化雨理念大不同的兩人,如何從誓不兩立又出其不意擦出愛火
★教師節最應景的電影作品,金馬名導陳果監製,反應學生和老師天天面對升學和家庭的各式挑戰,如何「關關難過,關關過」高中英文教師李淑敏(余香凝飾)一直努力教學,卻發現學生對她的課程始終興趣缺缺,反而熱衷到補習班上課,視補教天王K.K.Ho(王浩信飾)為偶像。
李淑敏決定潛入補習班一探究竟,在課程中被KK發現,兩人針鋒相對,大吵一架,但竟激起KK對她的好奇心及好感,送花道歉之外更展開追求。
李淑敏對學生熱衷補習頗不以為然,更對補習班充滿偏見,她還發現KK任教的補習學校校長就是自己的爸爸李龍基(吳岱融飾),她小時候認為父親嚴厲的言語,是間接害死母親的凶手,父女親情淡薄,一見面就吵架。
然而KK的出現,讓李淑敏改變對補習的看法,也開始用新的方式教學,但患有心臟病的她,因過勞而昏倒,但她仍為了學生們重要的文憑檢測強行出院,讓父親非常擔心,就在一個大雨天中,一場意外驟然而至,讓他們都措手不及…


留下您對心裏美的評論

網友對心裏美的評論

  • 尚無評論

心裏美-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