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劇場版 超時空要塞F~戀離飛翼~Macross Frontier: The Wings of Farewell

劇場版 超時空要塞F~戀離飛翼~

Macross Frontier: The Wings of Farewell

動畫科幻

上映日期:2022-10-21

導演:

卡司:

片長:01時55分

0.0
(共0人投票)

劇場版 超時空要塞F~戀離飛翼~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超時空要塞》系列25週年紀念作品
★集結戰機、機器人、科幻、音樂、偶像歌手與戀愛的跨世紀經典系列問世40年動畫電影首度在台上映西元2059年,玻璃防護籠罩下的日常,載有數千萬人的第25號巨型移民團——「馬克羅斯拓荒船隊」,正朝著銀河中心前進,尋找人類新天地,不料竟遭未知重機甲生命體「伐折羅」的突襲。
在S.M.S的拚命抵抗,以及銀河最強歌姬雪露•諾姆與少女蘭花•李的攜手合作下,戰爭終於結束。
續集故事發生在終戰幾個月後,各自懷抱著夢想的三人,仍在逐夢路上成長:努力想成為明星的蘭花、面對死亡預感仍不改目標的雪露,以及可變型戰鬥機駕駛的有人也想要有所成長。
然而,看似平靜的日子卻沒有持續多久,暗處陰影開始蠢蠢欲動。
握有秘密,並貪婪地想奪取伐折羅力量的人們野心籠罩著船隊,連結雪露與蘭花兩個人命運的有人,用他駕駛的翅膀,讓兩位歌姬的歌聲,翱翔在戰鬥的天空上。


留下您對劇場版 超時空要塞F~戀離飛翼~的評論

網友對劇場版 超時空要塞F~戀離飛翼~的評論

  • 尚無評論

劇場版 超時空要塞F~戀離飛翼~-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