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窗邊上的玫瑰The Flower of My Secret

窗邊上的玫瑰

The Flower of My Secret

劇情

上映日期:2021-03-26

導演:佩卓阿莫多瓦(PedroAlmodovar)

卡司:瑪麗莎帕雷德斯(MarisaParedes)、卡梅埃利亞斯(CARMEELIAS)、蘿西德帕瑪(RossydePalma)、穹安柯特(JoaquínCortés)

片長:未提供

5.0
(共1人投票)

窗邊上的玫瑰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如果生命徒留痛苦,親愛的,請別讓我活下去”長期隱身在筆名艾曼達之下,莉歐是“花系列”言情小說的暢銷作家。
然而,她的現實生活一點玫瑰色也沒有,四十的女人如虎狼,偏偏她老公帕可是派駐國外的軍人。
某日,她在貝蒂家裡接到帕可的電話,聽到他將從戰場上歸來消息,莉歐精心換上戰袍想誘惑“辣”個男人,不料一鍋冷掉的海鮮飯澆熄了久別重逢的激情。
職場上看似精明幹練的女人,卻被最親密的人傷得最深,現實是帕可早已和她最好的閨密貝蒂睡在一起了。
因緣際會下認識了幽默風趣的報社編輯安荷,莉歐在國家報寫起了專欄,狠狠地痛批了艾曼達一番,她已厭倦那些總是與現實背道而馳的愛情故事,現在的她只想褪去包裹著糖衣的外表,哪怕是用最寫實的角度,最赤裸的自己。
分裂的性情在她筆下蔓延開來,如同窗邊的那朵玫瑰,嬌豔的花瓣下,是那些刺使她堅忍不拔… 


目前尚無預告片

留下您對窗邊上的玫瑰的評論

網友對窗邊上的玫瑰的評論

  • 尚無評論

窗邊上的玫瑰-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