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失衡兇間Tales From The Occult

失衡兇間

Tales From The Occult

奇幻懸疑/驚悚喜劇

上映日期:2022-10-07

導演:

卡司:

片長:01時51分

0.0
(共0人投票)

失衡兇間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三種不同的空間,人性被古怪的環境逼迫到失衡的恐懼極限,你有膽來挑戰嗎?
★金馬怪才導演陳果與香港導演許業生及馮志強,聯手打造最不可思議的空間,進去容易,出來的還是同一個人嗎?
★天王任賢齊、香港新生代實力派演員顏卓靈、蘇麗珊、陳湛文等人合作搞鬼演出,出人意料之外的黑色作品《暗角》剛開始走紅的年青歌手悠雅(顏卓靈飾)買了新房,方便自己和製作人男友阿倫低調談戀愛,但搬了新家卻事與願違,她和男友的感情發展不順,總是孤單的待在家中,讓她以往的心理疾病愈益加重,接受治療也不見好轉,閨蜜Alice來陪她,病情仍沒有起色,更在夢魘中,覺得一直被可怕的眼神在窺視自己,她懷疑是因為多年前目睹到墮樓者死不暝目的屍體造成的影響,讓她分不清這是病,還是鬼魅纏身。
《死場》在網路上教人發達的網紅楊偉哥(林曉峰飾),在直播中用盡奇招推薦某個百貨商場的鋪位,要網投資,而在同一商場內,遇上專爆內幕的另一直播網紅金翅鳥(蘇麗珊飾),楊偉哥覺得對方故意打擾他做直播,雙方劍拔弩張。
同一夜,場內突然出現了一個戴著面罩的神秘復仇怪客,原來此一商場,在翻新之前竟暗藏了一個駭人秘密。
《唐樓》唐樓的樓梯間,突遭渾身滴水的雨衣怪客堵住出入口,分不清是人還是鬼,住客們懷疑是溺死怨靈做怪,這怨靈還不時往高樓層逐步逼近。
住戶中膽大心細的女作家(吳海昕飾)聯同其他住客,跪求五樓的江湖大佬何歡(任賢齊飾)出手相助,對抗雨衣怪客。
何歡帶領住戶們往下反攻,雙方在樓梯間狹路相逢,展開一場奇幻的攻防戰。
【拍攝源起】《失衡凶間》是一部奇幻驚悚電影,故事從一般的日常生活中衍生而來。
電影包含三個單元故事:《暗角》、《死場》、《唐樓》。
監製莊澄表示電影透過3個不同故事,詮釋出一個共通點:人類的美好、醜惡與恐懼,都是內在的,所以我們不用把背景放於地獄、墳墓或魔幻領域才有恐懼,因為生活日常中都會產生這種感覺,它一直存在於每個人的內心。
導演之一的許業生一開始提供了許多有趣的故事,讓監製莊澄和鄧漢強印象深刻,決定再找二位資深導演陳果及馮志強一起合作,鄧漢強表示希望由資深導演帶領新導演,讓電影的品質更有把握,觀眾也會看到新舊導演的不同風格,增加新鮮感。
莊澄也覺得因為疫症期間,反而一些本土製作反而較不易不受大環境影響,現在正是製作這類電影的最適合時機,也增加香港工作人員的開工機會。


留下您對失衡兇間的評論

網友對失衡兇間的評論

  • 尚無評論

失衡兇間-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