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暴戾夜Violent Night

暴戾夜

Violent Night

動作犯罪喜劇

上映日期:2022-12-02

導演:

卡司:

片長:01時41分

0.0
(共0人投票)

暴戾夜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去他的“靜享天賜安眠”。
」《無名弒》、《捍衛任務》、《極凍之城》、《死侍2》以及《玩命關頭:特別行動》製作公司87North,精心打造這部精采刺激的聖誕佳節驚悚片《暴戾夜》,讓兩道白眉毛、白髮白鬍鬚的紅衣紅帽聖誕老人帶來一個血腥的聖誕夜。
當一支傭兵團隊在聖誕夜突襲一棟富有人家的豪宅,並且挾持豪宅內的所有人為人質時,他們竟然遇到一個完全意想不到的強勁對手:聖誕老人(《黑寡婦》、Netflix影集《怪奇物語》大衛哈伯飾),而且他會讓他們知道聖誕老公公並不是一個面容慈祥、心地善良的聖人。
這部電影堅強的卡司還包括約翰李古查摩(《捍衛任務》)、愛蒂派特森(喜劇影集《神祐家族》)、凱姆吉甘特(《冷血悍將》)、艾力克斯哈塞爾(Netflix影集《星際牛仔》)、艾莉克西絲羅德(《明日之戰》)以及貝佛莉狄安姬洛(《瘋狂假期》系列電影)。
《暴戾夜》一片由挪威導演湯米維爾柯拉(《女巫獵人》、《死雪禁地》系列電影)執導,製片是87North製作公司的凱莉麥考密克、大衛雷奇以及蓋伊達內拉,編劇則是派特凱西與喬許米勒(《音速小子》)。


留下您對暴戾夜的評論

網友對暴戾夜的評論

  • 尚無評論

暴戾夜-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