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笑子當老大Hometown

笑子當老大

Hometown

動作喜劇

上映日期:2022-10-28

導演:

卡司:

片長:01時59分

0.0
(共0人投票)

笑子當老大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爆笑、親情、浪漫、意想不到的感動一應俱全!

★《熱戀年代》導演打造南韓黑幫動作喜劇新紀元!

★晴天霹靂!
失去所有的無名諧星,竟然返鄉變身黑道老大!

★錯綜複雜的人生際遇!
無法預測的刺激奇想!
將讓觀眾驚喜連連!

★「性格男星」宋詩曦搞笑演出,重返故鄉為20億勾起「繼承的決心」!

★《政客誠實中》青龍獎影后羅美蘭,守護故鄉家人,展現另類魅力!

★南韓「元祖喜劇之王」與「喜劇女王」共創200%爆笑化學反應!

★榮登南韓本土新片票房冠軍,觀眾大讚:笑淚交織!
感動無比!

★貼近生活的幽默與溫暖感動!
與親朋好友共同觀賞樂趣加倍!
善小被人欺,歸鄉大逆襲夢想當偕星而離家出走的基世(宋詩曦飾演),隨著所屬脫口秀突然停播,讓他一夕之間失去所有。
此時,他的黑幫老大父親也意外過世,讓他決定重返故鄉,並在那裡與初戀女友永心(羅美蘭飾演)重逢。
這時,叔叔康敦(李凡秀飾演)提議他繼承父親的幫派,以及20億高額遺產。
這項誘人的提議,讓基世肖想靠這筆錢再度逆轉人生。
不過計畫趕不上變化,他捲入無法預測的事件當中,逼他開始面對父親的死亡真相…。
基世將順利接掌父親的幫派,並繼承20億遺產嗎?而他與永心的戀情,又將會往什麼樣的方向發展呢?
【關於電影】
爆笑、親情、感動、動作一應俱全,黑幫動作喜劇新紀元!
《笑子當老大》由擅長貼近生活的幽默,以及刻劃魅力十足的角色,因此備受觀眾喜愛的李延宇導演執導,也是他繼李鍾碩、朴寶英主演《熱戀年代》之後,睽違八年的最新編導作品。
本片刻畫失去一切的無名偕星,時隔十五年重返故鄉,意外繼承黑幫組織所發生的故事。
「無名偕星當黑幫老大」的異想天開情節,透過瘋狂喜劇融合犯罪驚悚題材,將展現無法預測的多重魅力,勢必將為觀眾帶來溫暖的安慰與歡樂的笑聲。
由宋詩曦、羅美蘭、李凡秀等充滿個性的喜劇王牌演員領軍,「喜劇之王」與「喜劇女王」的相遇,勢必將為本片展現多彩多姿的魅力。
首先,透過電影《極速快遞》、《真犯》、《七年之夜》、《危險的見面禮》和電視劇《我的大叔》,以完美演技穿梭在所有體裁作品的宋詩曦,在片中詮釋心酸爆發的無名諧星「基世」,將以一聽難忘的特有口條消化角色,不僅將演繹角色的傻氣,更透過精湛內心戲引發觀眾共鳴。
此外,曾演出《霹靂嬌鋒》、《國際市場》、《拳力遊戲》等片,並以《政客誠實中》榮獲青龍獎影后肯定的「喜劇女王」羅美蘭,也將展現無愧於影后級的喜感演出。
而在《愛上變身情人》、《代號:鐵鉻行動》、《神之一手》等片證明自己紮實演技內功的李凡秀,則飾演覬覦男主角父親幫派的副手,並同時宣告「元祖喜劇之王」的華麗回歸,而他滑頭滑腦又讓人無法討厭的搞笑演技,也將為本片增添活力,為觀眾再度帶來歡笑。
不僅如此,本片還集結李璟榮、李準赫、吳代煥、印喬鎮、金元海、李中玉、黃在烈等個性十足的國寶級搶鏡者共同演出,提高觀眾們的期待!
本片在南韓上映之後,也獲得媒體與觀眾的高度支持,更一舉榮登「本土新片票房冠軍」。
許多媒體紛紛給予好評,《首爾經濟》:「喜劇復仇者聯盟聚在一起了!
」《日刊體育》:「喜劇之王與女王帶來的歡笑、感動、趣味盛宴!
」《imbc》:「意想不到的感動,與超越預期的笑容!
」《OSEN》:「搭載友情、矛盾、和解與成長的精采之作!
」觀眾觀賞後也紛紛大讚:「又搞笑又溫暖!
」「原本以為只是喜劇,沒想到最後竟受到感動!
」「好久沒看到如此搞笑又感動的電影了!
」「看完電影出來的時候,想起了爸爸!
」讓本片無疑是適合闔家觀賞的溫馨爆笑強片。


留下您對笑子當老大的評論

網友對笑子當老大的評論

  • 尚無評論

笑子當老大-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