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天才狂歡派對:首部曲Genius Party

天才狂歡派對:首部曲

Genius Party

動畫

上映日期:2022-11-18

導演:

卡司:

片長:01時42分

0.0
(共0人投票)

天才狂歡派對:首部曲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惡童當街》、《海獸之子》、《煙囪小鎮的普佩》動畫製作公司STUDIO
★4℃集結七名當代日本動畫界鬼才,傾力打造今秋動畫經典
★超越NETFLIX動畫短篇集《愛x死x機器人》,十五週年首次全台大銀幕公映版完整呈現
★齊聚《阿基拉》《JoJo的奇妙冒險ADVENTURE》《犬王》《星際牛仔》《劇場版超時空要塞F~戀離飛翼~》等日本動畫界台前幕後菁英,獨特風格直擊感官,一生必看嶄新派對電影《GENIUSPARTY》(導演福島敦子)以靈感誕生瞬間為主題創作。
空曠的荒地、不斷奔跑的鳥人,搖曳的靈感之光。
難以捉摸的靈感碎片稍縱即逝,又會產生連鎖反應,進而創造出一個感官被強烈刺激的影像世界。
《上海大龍》(導演河森正治)創意拯救未來?屁孩英雄誕生!
20世紀後半的上海老街,某個還在流鼻涕的小屁孩,是個愛畫畫的幼稚園學生。
有一天,一道閃光把他的學校砸出一個隕石坑,屁孩撿起神秘的棒狀物,原來那是可以把想法化為實體的「意象實體化系統」。
孩子們都迷上了這個奇妙的魔法棒,但他們面前卻出現了誰也沒料到的巨大敵人?《DEATHTIC4》(導演木村真二)在地底下存在著另一個寬廣的喪屍世界,那裡不容許「生命」存在。
主角洛特偶然撿到一隻誤入其中的活青蛙,洛特與夥伴們想前往「癢癢洞」把青蛙送回原本的世界,可是卻遭遇生物警察追捕…因此展開一連串雞飛狗跳的的追逐《門鈴》(導演福山庸治)一如往常,放學回到家的高中生阿裕,正要進門時,他發現媽媽和妹妹的反應和平常不同。
試圖理解情況的阿裕卻驚見另外一個「已經回到家的自己」?!
從此進入了被「另一個我」處處牽制與競爭的神秘漩渦中…《LIMITCYCLE》(導演二村秀樹)從黑暗中浮現的虛擬現實空間,多層結構組成的大數據城市。
彷彿陷入無止境工作循環的上班族男人。
以迷幻絢麗的畫面進入一段意識流的哲學旅程。
《做夢機器》(導演湯淺政明)從繽紛溫馨的嬰兒房開始,但不久後寶寶就被丟到荒野中困難求生。
在旅途中認識了夥伴、失去過朋友、經歷挫敗又繼續努力。
多次哭泣,但也擁有歡笑時光,感受著世界的一切。
多年過去,昔日寶寶已經長大,最終在旅途的盡頭等待是什麼呢?《BABYBLUE》(導演渡邊信一郎)初夏,福生市的某所高中,阿翔找葉月翹課出去玩。
他們是青梅竹馬,但歲月仍然改變了某些事,最近甚至不太常找對方說話了。
兩人買了煙火,想要前往江之島,路上他們說起了兒時尋寶找到的神祕物品…而短短的一日冒險,卻也成為他們之間酸澀又甜美的回憶。


留下您對天才狂歡派對:首部曲的評論

網友對天才狂歡派對:首部曲的評論

  • 尚無評論

天才狂歡派對:首部曲-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