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Ant-Man and the Wasp: Quantumania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

Ant-Man and the Wasp: Quantumania

動作科幻喜劇

上映日期:2023-02-17

導演:

卡司:

片長:未提供

0.0
(共0人投票)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蟻人史考特一貫自嘲幽默的風格,認為有前科的他怎麼樣也不該是復仇者聯盟的料,更翻出常被誤認為蜘蛛人的糗事,接著揭曉蟻人女兒凱西已經長大成為亭亭玉立的青少女,而且還繼承父親系統工程師衣缽,聰明絕頂具有科學家頭腦、發明能夠更便捷通往量子領域的「量子衛星」,卻未料把自己和所有家人傳送進去!
形同高科技外星世界的量子領域,是一個人類所知宇宙底下的神秘宇宙,在那裡等著他們的,竟為於第四階段影集《洛基》短暫壓軸現身的征服者康,並提供把他們送回地球的「交換條件」。
本片卡司原班人馬再度聚首,獨特兼具偶像派小生與王牌笑匠身分、並曾被時人雜誌選為地表最性感男人的「凍齡熟男」保羅路德,再以絕佳喜感飾演蟻人,《LOST檔案》與《哈比人》當紅女星伊凡潔琳莉莉再度與他完美搭配化身黃蜂女荷普,近年鮮少接戲的資深金獎影帝麥克道格拉斯再度飾演黃蜂女老爸、前神盾局科學家皮姆博士,依然活躍於影視圈的資深金獎影后蜜雪兒菲佛也再度飾演皮姆妻子兼第一代黃蜂女珍娜,在熱門影集《美麗心計》與恐怖喜劇《換人殺砍砍》中表現傑出的亮麗新秀女星凱瑟琳紐頓加入成為新成員,雀屏中選飾演長大後的蟻人女兒凱西。
而令人矚目的大反派「征服者康」則找來強納森梅傑斯擔綱漫威宇宙繼「薩諾斯」後的超級大魔王重要一角。


留下您對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的評論

網友對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的評論

  • 尚無評論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