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獵空計畫Mission Sky

獵空計畫

Mission Sky

動作劇情

上映日期:2022-11-04

導演:

卡司:

片長:未提供

0.0
(共0人投票)

獵空計畫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真實戰爭事件改編,兩名空軍軍官如何在嚴峻的戰場上擊退敵人,歷險歸來
★命懸一線的浩瀚空戰場景,宛如《捍衛戰士》加上空戰版《不可能的任務》
★《T-34:玩命坦克》視效團隊X《守護者聯盟》聲音指導,聯手打造大銀幕獨有的感官震撼體驗,空戰類型電影全面升級
★名列俄羅斯軍方必看電影清單,戰鬥民族的精神教科書育有一兒一女與妻子共組完美家庭的空軍中校歐列格,以及即將與妻子迎接新生命的空軍上尉康斯坦丁,性格、生活截然不同的兩人,因為俄國政府的決定,共同被派駐至敘利亞的空軍基地執行任務。
兩人在戰場上合作無間、立下功勳,卻在一次摧毀敵方火箭發射器的行動中,因不慎掉入敵方的陷阱,駕駛的戰機慘遭擊墜,靠著彈射逃生的兩人雖然逃過一劫但也性命垂危⋯⋯。
歐列格的妻子原本打算與丈夫安穩度過餘生,但歐列格卻選擇勇赴戰場,在艱困的任務中也不輕言放棄,這一切都源自於他與軍人父親的承諾,而他也將帶著這份承諾飛向天空,以行動來守護他堅持的信念。
電影取材自發生於2015年敘利亞內戰期間的真實事件,是第一部以敘利亞內戰期間俄國反恐行動為題材的電影,還找來事件當事人康斯坦丁穆拉維歐夫少校擔任電影的首席顧問,完美還原事件發生的經過。
而為了力求真實,電影除了在真正的軍事基地取景拍攝,主要演員也特地到軍營中受訓數個月,再加上片中巧妙融合了敘利亞戰爭期間的真實錄像,以及《T-34:玩命坦克》視效團隊與《守護者聯盟》聲音指導聯手打造的頂級視聽饗宴,宛如把觀眾帶回戰場前線,體驗空軍軍官面對種種嚴峻考驗時的掙扎與毅力。


留下您對獵空計畫的評論

網友對獵空計畫的評論

  • 尚無評論

獵空計畫-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