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夜鷹的單戀The Nighthawk's First Love

夜鷹的單戀

The Nighthawk's First Love

劇情

上映日期:2023-01-06

導演:

卡司:

片長:01時40分

0.0
(共0人投票)

夜鷹的單戀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2021東京影展直木賞作家島本理生同名暢銷小說改編“那些人們平常連正眼都不瞧就使其略過的事物,是你將它們撿起,打亮,信任它們的價值,再展現給大家看”白皙的左臉長了一大片深色胎記,女大生前田愛子(松井玲奈飾)曾在小學上課時被同學發現「前田的臉上有琵琶湖!
」,因而對自我開始產生懷疑,從此帶著痛苦和恐懼的心情埋首課業,對於玩樂與戀愛一概沒興趣。
這段關於「臉」的故事被寫成報導文學的書籍之後,前田成為話題人物。
她在書籍封面拍攝現場邂逅了電影導演飛坂逢太(中島步飾)。
在價值觀偏頗的社會中,飛坂對想連同自己胎記也一起肯定的前田一見鍾情,決心為她拍攝一部電影,雖然屢屢遭到拒絕,但他並不氣餒。
觀賞飛坂的電影作品之後,前田終於對飛坂的態度有了轉變,漸漸卸下心防。
當傷痕累累卻努力活著、認真面對每一天的前田,邂逅了願意直視人們刻意忽略的事物,並好好珍惜的飛坂,兩人的戀情逐漸升溫;然而隨著電影拍攝來到尾聲,飾演電影女主角的女星竟是飛坂的前女友......本作改編自島本理生的同名小說,由曾經獲得日本專業電影獎年度新導演的安川有果執導品。
女主角松井玲奈原本就是島本理生的書迷,她在讀完原作之後,就強烈期盼自己總有一天能飾演愛子。
男主角則是近期演出《偶然與想像》的人氣男星中島步。


留下您對夜鷹的單戀的評論

網友對夜鷹的單戀的評論

  • 尚無評論

夜鷹的單戀-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