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動畫冒險喜劇

上映日期:2023-04-07

導演:

卡司:

片長:未提供

2.5
(共2人投票)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任天堂暨照明娛樂共同出品一部改編自最受歡迎電玩遊戲《超級瑪利歐兄弟》的全新動畫片《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一片的導演是亞倫霍瓦斯和麥可傑勒尼克(卡通影集《少年悍將GO!
》、《電影少年悍將GO!
》),編劇是馬修福格(《樂高玩電影2》、《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配音演員包括克里斯普瑞特(瑪利歐)、安雅泰勒喬伊(碧姬公主)、查理戴(路易吉)、傑克布萊克(庫巴)、基根麥可奇(奇諾比奧)、塞斯羅根(咚奇剛)、佛萊德阿米森(庫朗奇剛)、凱文麥可理查森(卡美克)以及賽巴斯汀曼尼斯葛爾柯(布拉奇)。
這部動畫片的製片是照明娛樂創辦人和執行長克里斯梅勒丹德利以及任天堂的「瑪利歐之父」宮本茂。
這部動畫片將由環球影業與任天堂共同出資製作,並由環球影業全球發行。


留下您對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的評論

網友對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的評論

  • 尚無評論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