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失控正義Christmas Carol

失控正義

Christmas Carol

動作劇情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22-12-09

導演:

卡司:

片長:02時10分

0.0
(共0人投票)

失控正義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韓民族文學獎獲獎作家朱元圭同名小說改編!

★今年冬天最殘酷的報復,前所未見的動作驚悚片!

★暴力造就怪物,為復仇展開戰鬥,強烈刻劃被扭曲的社會暴力!

★冰冷殘酷的暴力美學,重現《看見魔鬼》與朴贊郁「復仇三部曲」神采!

★黑暗逼真的人性刻畫,出人意料的震撼真相,更不乏對救贖的渴望!

★無法無天的少年世界,為了復仇,唯一之道就是成為更可怕的怪物!

★集結忠武路演技老手與耀眼新秀共同破格演出,讓觀眾們期待不已!

★大勢韓團「GOT7」人氣成員、《柔美的細胞小將》朴珍榮領銜主演!

★朴珍榮以強烈的裸身動作,到截然相反的分飾兩角,展現脫胎換骨演技變身!

★《神偷大劫案》、《追擊者》、《寄生上流》青龍獎獲獎武術指導加盟!
復仇,要付出多少代價?聖誕節清晨,一具男孩的屍體在水箱中被發現,受害者是患有智能障礙的少年。
儘管有明顯的施暴痕跡,但社工還是讓男孩患有癡呆症的奶奶,在死亡證明書上簽字,最後以溺水事件結案。
事件發生後,奶奶因為悲痛而孤獨地死去。
受害者的雙胞胎哥哥(朴珍榮飾演)也失去了所有親人。
他決定把正義掌握在自己手裡,獨自一人尋求真相。
他在與弟弟的最後一次通話中,聽到疑似加害者的聲音。
他循線進入少年輔育院,並得到曾照顧過弟弟的諮商老師(金永敏飾演)協助,在那個無法無天的少年世界裡,展開以暴制暴的復仇…。

【關於電影】
無法無天的少年世界,唯一生存之道就是成為更可怕的怪物!
前所未見的動作驚悚強片《失控正義》(ChristmasCarol),改編自曾獲「韓民族文學獎」作家朱元圭的同名小說。
透過《反人類宣言》等文學作品,不斷重現南韓社會黑暗面的他,透過本作再度傳遞對於社會扭曲暴力的關注,獲得書迷熱烈迴響。
本片故事描述雙胞胎弟弟死後,哥哥為了替他復仇,主動進入少年輔育院,與裡面的同夥們展開以暴制暴的殘酷對決。
電影不僅保留原著對殘酷社會的敏銳洞察,更保留原本無懈可擊,甚至是意想不到的故事發展,加上立體的角色刻劃,讓原著粉絲引頸期盼。
將如此紮實的原著改編成電影,導演金性秀的活躍也讓人倍感好奇。
尤其憑藉權相佑、劉智泰主演驚悚片《野獸》出道的他,之後也陸續執導電影《記憶謎圖:腦戰120小時》與戲劇《救救我》,在驚悚類型作品展現獨一無二的活躍。
導演這回也身兼編劇,毫無保留地展現出細節導演能力,以一刻都無法移開視線的緊張感,展現不愧為類型電影大師的潛力。
尤其片中出乎意料的震撼真相、精心設計的復仇情節,甚至是極端的暴力美學、憤怒壓抑卻充滿對社會暗喻的手法,都讓本片頗有金知雲導演《看見魔鬼》,甚至是朴贊郁導演「復仇三部曲」的神采;而那冰冷卻又殘酷到讓人難以直視的暴力,更讓人想起日本名導北野武過去的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還請來以《神偷大劫案》榮獲青龍獎肯定的武術指導劉尚燮加盟,提升觀眾對本片的期待。
他曾擔綱《追擊者》、《暗殺》、《寄生上流》,再到近期《行動代號:狼狩獵》等南韓代表性動作片的武術指導,因此獲得熱烈迴響。
他為了更真實刻劃本片男主角,他在充滿暴力的少年輔育院中進行報復,也將激烈的裸身打鬥動作給生動展現出來,讓觀眾對電影的好奇心達到高潮。
演員也是一時之選,找來2012年透過戲劇《夢想高飛》而被觀眾熟知的朴珍榮領銜主演。
尤其他在2014年以偶像男團「GOT7」出道之後,也陸續透過《會讀心術的那小子》、《花樣年華》、《惡魔法官》等戲劇作品,展現對演技的熱情與才能,接著也透過戲劇《柔美的細胞小將》與電影《夜叉:浴血諜戰》,證明自己不論是愛情或動作戲都得以發揮演技。
尤其他在本片將一人分飾兩角,詮釋捲入殘酷暴力事件的雙胞胎兄弟,將以大勢演員之姿,以及與眾不同的表現力,卓越呈現出個性截然相反的角色,以180度的不同魅力吸引觀眾。
此外,曾演出戲劇《夫妻的世界》與《救救我2》的金永敏,也展現值得信賴的演技,將再次以精湛的演技內功為本片增添信賴感。
再加上以電影《奇怪的數學家》榮獲春史電影獎「最佳新人男演員獎」肯定的金東輝,以及因為演出《天空之城》、《綠豆傳》等膾炙人口戲劇讓人印象深刻的宋健僖(又譯宋建熙),還有在《犯罪都市》、《極惡對決》等電影展現獨一無二存在感的許棟原(又譯許棟元),從忠武路演技老手再到耀眼新秀共同演出,勢必將讓觀眾期待不已!


留下您對失控正義的評論

網友對失控正義的評論

  • 尚無評論

失控正義-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