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朝聖之路:聖雅各The Way

朝聖之路:聖雅各

The Way

溫馨/家庭冒險

上映日期:2022-12-23

導演:

卡司:

片長:未提供

0.0
(共0人投票)

朝聖之路:聖雅各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一個父親的偉大朝聖之路,始於一段疏離的父子關係。
湯姆為了找回在「聖雅各之路」意外喪生兒子的遺體,親自前往西班牙這條知名朝聖步道。
原本只想趕緊處理完後事的他,基於撫平傷痛,並想實現兒子未成的願望,決定帶上兒子的骨灰,陪他走完這趟充滿聖靈的旅程。
原本是一個人的旅行,卻在路途中偶遇各自懷抱著不同原因,走上這條路的朝聖客:為了減肥參加弟弟婚禮、並讓老婆重新愛上他,來自阿姆斯特丹的祖斯特;嘴巴說是為了戒菸,其實是想逃離暴力丈夫的加拿大人妻莎拉;想向葉慈、詹姆士喬伊斯看齊、卻從未寫出自己滿意作品的愛爾蘭旅行作家傑克。
起初湯姆對其他人總是保持冷漠,卻在同行的路上彼此漸漸打開心房。
遭遇一連串意外,一個又一個挑戰,偶爾會看到兒子的身影出現在朝聖客中,一直與他關係不好的湯姆,將會陪著兒子走到哪個終點?【電影源起】最初靈感來自於導演艾米利奧的兒子泰勒,當時是2003年,泰勒19歲,艾米利奧的知名演員老爸馬丁辛,最著名的代表作《白宮風雲》正在停播中,於是這對爺孫決定一同前往這條朝聖之路。
在途中,泰勒認識了他未來的妻子,因此這條路一直對他有著特殊的意義。
旅程結束後,艾米利奧與爸爸有過無數次的討論,最後決定要為這條朝聖之路拍一部電影,最初馬丁辛是建議要拍成紀錄片,但艾米利奧不想電影只限於小規格的製作,他想要拍出一部預算充足的大型劇情片。
《綠野仙蹤》也成了這部電影的靈感來源之一,當艾米利奧在探索關於失落、溝通與信仰等主題時,他發現這部經典電影的角色與他想創作的東西有其相似之處,他花了六個月的時間才完成初稿,而後也改編了這本書的幾段章節故事,才成了現在這個劇本。


留下您對朝聖之路:聖雅各的評論

網友對朝聖之路:聖雅各的評論

  • 尚無評論

朝聖之路:聖雅各-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