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還有愛的日子Love Life

還有愛的日子

Love Life

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2022-12-02

導演:

卡司:

片長:02時03分

0.0
(共0人投票)

還有愛的日子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就在敬太葬禮那天,失蹤已久的生父突然出現…妙子(木村文乃飾)帶著9歲的兒子敬太(島田哲太飾),跟她再婚一年的丈夫二郎(永山絢斗飾)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為慶祝敬太在圍棋比賽贏得冠軍,以及她丈夫父親的生日,他們邀請好友們來家中聚會,卻因一個意外事故,敬太死了。
就在敬太葬禮的那天,失蹤已久的敬太生父朴信志(砂田原子飾)突然出現,為這對夫妻帶來無比的震撼…。
導演深田晃司以矢野顯子的歌曲〈LoveLife〉為靈感發想,編導了這部教人如何面對「愛情」與「人生」的電影。

【關於電影】
是枝裕和感動大誇《還有愛的日子》深田晃司巔峰之作《還有愛的日子》是日本名導深田晃司的最新感人電影,不僅獲選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競賽片,更連續參展多倫多、倫敦、釜山和台北金馬等國際影展,情感真實細膩,獲得佳評如潮。
該片劇情敘述一對年輕夫妻與前度情人剪不斷的三角戀,情節轉折精采超乎想像,非常貼近真實生活,讓人看得感同身受。
不僅獲蔡明亮激賞「讓我升起一些衝動,很想再拍劇情片」,就連金棕櫚獎得主是枝裕和都感動大誇該片「我非常愛這部電影」。
《還有愛的日子》劇情描述:妙子(木村文乃飾)帶著9歲的兒子敬太(島田哲太飾)跟她再婚一年的丈夫二郎(永山絢斗飾)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為慶祝敬太在圍棋比賽贏得冠軍,他們邀請好友們來家中聚會,卻因一個意外事故,敬太死了。
葬禮那天,失蹤已久的敬太生父突然出現,為這對夫妻帶來無比的震撼…。
導演深田晃司以坂本龍一前妻、音樂家矢野顯子的歌曲〈LoveLife〉為靈感發想,「不論分隔有多遠,我們都要在一起」,編導出這部教人面對愛情與人生的電影。
片中談到愛,談到生命,談到失去,談到孤獨,也談到血緣以及人生無助感,除是一部情感非常豐富的電影,更能讓人在感動同時,感覺自己也正經歷這趟穿越心靈深處的旅程。
電影在日本上映近三個月、引發許多共鳴,被奉為「影史上乘之作」。
不僅獲實力男星仲野太賀盛讚「極度引人入勝」,嘻哈歌手宇多丸更讚賞該片是「深田晃司的巔峰之作」。
千萬不能錯過!


留下您對還有愛的日子的評論

網友對還有愛的日子的評論

  • 尚無評論

還有愛的日子-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