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天使降臨到我身邊!珍貴的朋友WATATEN!: an Angel Flew Down to Me -Precious Friends-

天使降臨到我身邊!珍貴的朋友

WATATEN!: an Angel Flew Down to Me -Precious Friends-

動畫喜劇

上映日期:2022-12-16

導演:

卡司:

片長:01時07分

0.0
(共0人投票)

天使降臨到我身邊!珍貴的朋友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灑糖滿滿超人氣動漫「完全新作」登場!

★超可愛蘿莉天使集結!
相親相愛系喜劇降臨電影院!

★慶祝《Comic百合姬》月刊化首部連載作品!

★《鬼滅之刃》彌豆子聲優鬼頭明里百變聲線再現!

★主演聲優組成團體「わんてん☆5」親自獻唱主題曲!

★可愛作畫風格,溫柔人物對話,粉絲呼喊「超療癒」!
想跟特別的妳,一起創造珍貴回憶!
一群感情融洽的小學生好友──白咲花、星野日向、姬坂乃愛、種村小依、小之森夏音,某天聚集在星野家開夏日點心派對,開心享用大學生宮子姐做的手工甜點。
大家發現花朵形狀的餅乾,很像花配戴的髮飾,據說那是鄉下奶奶在她小時候送給她的禮物,花也分享手機中許多珍貴的照片給大家看。
眾人對往事聽得津津有味,當下決定要去拜訪花的奶奶,順便當作「提前練習修學旅行」。
女孩們一起出遊的「初體驗」,將會在鄉下奶奶家發生什麼事呢?
【關於電影】
超人氣動漫完全新作登場,超可愛天使們降臨電影院!
《天使降臨到我身邊!
》改編自椋木Nanatsu的同名百合作品,原著漫畫於2016年11月起於《Comic百合姬》月刊雜誌上開始連載,已發行12本單行本,至今人氣不減反增。
接著於2019年1月推出電視動畫版,並在2022年首度躍上大銀幕,推出系列作的第一部電影《天使降臨到我身邊!
珍貴的朋友》。
本作劇情講述一位宅女大學生「星野宮子」,對自己小學五年級的妹妹「星野日向」的同學「白咲花」一見鍾情,讓她從此絞盡腦汁想要接近白咲花。
可是不擅長與人交際的個性,以及笨拙的行動,反而讓她弄巧成拙,讓白咲花對她更加抱持警戒心,因此惹出一連串的詼諧喜劇。
女孩之間的百合情愫與信任,加上逗趣的小品風格,讓廣大觀眾為之療癒。
本次推出的完全新作劇場版,由電視動畫版的導演續任,也是曾拍過《戀愛小行星》等作品的平牧大輔。
配音聲優陣容則包括上田麗奈、指出毬亞、長江里加、大和田仁美、大空直美、Lynn,以及在《鬼滅之刃》擔綱「彌豆子」的超人氣聲優鬼頭明里。
可愛和實力兼具的聲優們,更為此系列組成衍生團體「わんてん☆5」(WataTen☆5),成員分別是在作品中擔任要角的指出毬亞、長江里加、鬼頭明里、大和田仁美、大空直美。
五人從動畫版開始包辦所有歌曲演唱,在本次劇場版中演唱片頭主題曲〈珍貴的朋友〉、片中插曲〈重要的心情〉,以及片尾曲〈永遠…永遠…〉等三首歌。


留下您對天使降臨到我身邊!珍貴的朋友的評論

網友對天使降臨到我身邊!珍貴的朋友的評論

  • 尚無評論

天使降臨到我身邊!珍貴的朋友-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