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湯恩與劍客汪汪隊Dogtanian and the Three Muskehounds

湯恩與劍客汪汪隊

Dogtanian and the Three Muskehounds

動畫冒險

上映日期:2022-12-23

導演:

卡司:

片長:01時24分

0.0
(共0人投票)

湯恩與劍客汪汪隊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功夫熊貓:蓋世傳奇》《曼羅奇遇記》金獎編劇全新冒險動畫,締造17世紀劍客俠義風潮,萌犬可愛造型更風靡全球
★靈感來自大仲馬的小說、改編自知名的西班牙動畫《湯恩與三劍客》,電影版熱鬧登上大銀幕
★《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藝術指導X《名偵探皮卡丘》視效團隊,迸出栩栩如生的緊張又不失俏皮的精心打鬥場面
★想成為一名真正的劍客,需要愛、夥伴和一點點…落魄?風靡歐洲及日本的80年代經典電視卡通,40年來全球發行國家破百,故事改編自法國浪漫主義文豪大仲馬著名作品《三劍客》,劇情充滿正義、友誼與勇氣,力抗宮廷詭譎局勢,在巴黎一同冒險犯難,破解陰謀。
在17世紀的法國,湯恩是個衝動又有滿腹理想的年輕小夥子,跟父母住在西南部的小鎮加斯科涅,他畢生大志就是追隨父親的腳步,成為皇家劍客汪汪隊的一員。
在湯恩與馬兒山迪一起前往巴黎冒險時,遇見了一隻喋喋不休又愛吹牛的老鼠皮普,為了豐厚的報酬跟隨湯恩。
在成為犬劍客的過程中,湯恩偶遇王后的侍女茱麗葉,並與皇家劍客汪汪隊的波爾多斯、阿拉密斯及阿托斯一起經歷了無數場大大小小的戰役,進而成為戰友。
此時握有大權且邪惡的紅衣主教,密謀利用路易十三國王贈予王后的一串鑽石項鍊,試圖挑起英格蘭和法國之間的戰爭,孤立無援的王后讓幫手茱麗葉尋求援助,湯恩與三人決定幫助王后拯救法國免於烽火,當路易斯十三與英格蘭國王會面時,湯恩與夥伴們到底有沒有辦法拯救這一切呢?湯恩最終能成為皇家劍客汪汪隊的一員並贏得茱麗葉的芳心嗎?編導由《功夫熊貓:蓋世傳奇》、《鞋貓劍客歷險記》及《曼羅奇遇記》好萊塢王牌編劇道格蘭岱爾與動畫導演托尼加西亞合作,還特地為電影版創作了數首新曲,製作團隊則是《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藝術指導X《名偵探皮卡丘》視效團隊,合力打造出栩栩如生的緊張又不失俏皮的精心打鬥場面。


留下您對湯恩與劍客汪汪隊的評論

網友對湯恩與劍客汪汪隊的評論

  • 尚無評論

湯恩與劍客汪汪隊-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