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

捍衛戰士:獨行俠

Top Gun: Maverick

動作劇情

上映日期:2022-12-07

導演:

卡司:

片長:02時10分

0.0
(共0人投票)

捍衛戰士:獨行俠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故事敘述服役超過30年,身為海軍頂尖飛行員的「獨行俠」彼得米契爾上校(湯姆克魯斯飾)仍舊堅守他的崗位,以試飛員的身份不斷突破飛行極限,也放棄任何足以終止飛行生涯的晉升。
他在訓練一組TOPGUN菁英小組去執行一個前所未聞的特殊任務時,遇見了已故搭檔「呆頭鵝」尼克布雷德蕭中尉的兒子-「公雞」布雷德利布雷德蕭中尉(麥爾斯泰勒飾)。
在面對不確定的未來和來自過去夢靨的影響下,「獨行俠」在這個要求飛行員奉獻出最終代價的行動裡,被迫面對自己最深層的心魔。

【關於電影】
《捍衛戰士:獨行俠》將於12月2日至12月15日期間限定在美國戲院重新上映,台灣重新上映檔期為12月7日(星期三)起,IMAX、ATMOS、DOLBYCINEMAS、LUXE、4DX、MX4D全版本重返大銀幕。
迄今為止,這部電影在北美票房收入超過7.16億美元,海外票房收入超過7.7億美元,全球累計票房超過14.8億美元;台灣影史票房第七名,全台累積票房破7.36億新台幣。
《捍衛戰士:獨行俠》真正展現了大銀幕觀影體驗的魅力,我們想要提供所有影迷能再次享受這部電影的機會。
派拉蒙影業國內發行總裁克里斯艾倫森說:「感覺此刻就是《捍衛戰士:獨行俠》重返戲院的絕佳時機,這樣全球各地的觀眾都可以再次體驗這部電影的獨特之處。
」《捍衛戰士:獨行俠》在美國贏得評論家和觀眾的一致好評,並在爛番茄上獲得97%的評論家評分和99%的觀眾評分。
破湯姆克魯斯從影以來首週開片和累積票房最高紀錄,破“陣亡將士紀念日週末”影史票房紀錄;破美國派拉蒙影業影史票房紀錄;破影史第一部電影在陣亡將士紀念日週末和勞動節週末票房排名第一的電影;同時,破Skydance電影製片的電影票房最高紀錄,其次是《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


目前尚無預告片

留下您對捍衛戰士:獨行俠的評論

網友對捍衛戰士:獨行俠的評論

  • 尚無評論

捍衛戰士:獨行俠-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