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這個殺手不太冷靜Too Cool To Kill

這個殺手不太冷靜

Too Cool To Kill

喜劇

上映日期:2022-12-09

導演:

卡司:

片長:01時49分

0.0
(共0人投票)

這個殺手不太冷靜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喜劇票房女星馬麗率領開心麻花的搞笑高手,共演一場讓人笑到噴飯的爆笑戲中戲
★改編自日本導演三谷幸喜代表作《魔幻時刻》,加入開心麻花最搞笑的諧音趣味,歡笑連場,創下百億台幣票房紀錄
★其貌不揚的龍套小演員就想當一次主角,用盡生命的力氣演出,卻捲入一場真假難分的局中局魏成功(魏翔飾)熱愛表演,但其貌不揚的他只能演一些跑龍套的角色,他還是無比認真的對待著每一次的演出,他的努力引起了當紅女明星米蘭(馬麗飾)的注意。
黑幫大佬哈維投資了米蘭的弟弟米勒(黃才倫飾)執導的電影,這全是因哈維愛慕著米蘭,想娶她為妻,沒想到,電影票房慘敗,大虧收場,而米蘭一點都不想嫁給他,讓哈維火冒三丈,決定和米蘭姊弟算總帳,米蘭急中生智,告訴哈維認識他一直想要尋找的神秘殺手卡爾(艾倫飾)。
哈威要米蘭一天內把卡爾帶到面前,不認識卡爾的米蘭決定讓魏成功來扮演這位殺手,魏成功就這樣展開人生最重要的一場演出。


留下您對這個殺手不太冷靜的評論

網友對這個殺手不太冷靜的評論

  • 尚無評論

這個殺手不太冷靜-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