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劇場版 弦音 -初始的一射 -Tsurune The Movie - The First Shot

劇場版 弦音 -初始的一射 -

Tsurune The Movie - The First Shot

動畫

上映日期:2022-12-30

導演:

卡司:

片長:01時42分

0.0
(共0人投票)

劇場版 弦音 -初始的一射 -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京都動畫」製作X高中弓道部少年們的熱血青春物語
★劇場版畫面追加全新篇章,銜接第二季電視動畫必看之作
★京都動畫大獎小說審查員特別賞作品《弦音-風舞高中弓道部-》改編
★深度考究日本傳統弓道細膩精緻之美,展現「能向世界誇耀的矜持」
★少年與青年命運般的相遇,在痛苦與掙扎後,一切重新展開…沒能達成憧憬的你,以及被憧憬拒於門外的你…幼時受到動聽的「弦音」吸引開始弓道練習的鳴宮湊,在國中弓道縣大賽中因黃心病,導致團體戰戰敗後,便開始逃避弓道。
進入高中生活,好友竹早靜彌邀請湊加入弓道部,卻依然無法改變他的心意。
然而,在與高超射手瀧川雅貴命運般的相遇後,湊決定重拾弓箭並加入弓道部。
擁有相同經歷的雅貴決定幫助湊,因雅貴患病時曾受到師父嚴厲指導,讓他決心不要成為那樣的師父。
同時,過去一直支持著湊的靜彌也開始懷疑自己存在的必要性,三人的未來將往何處───。

【關於電影】
「京都動畫」製作又一佳作!
必進電影院觀賞的細膩畫面、全新製作的聲優配音及配樂音效由京都動畫製作、以長野縣長野市的高中弓道社團活動為故事背景的熱血運動作品《劇場版弦音-初始的一射-》,是一部講述高中弓道部少年們的迷失及掙扎,以及他們如何相互扶持、一起成長的青春物語。
這部改編自第7屆京都動畫大獎小說部門審査員特別獎《弦音-風舞高中弓道部-》的作品於2018年首次電視動畫化,今年再度重新製作搬上大銀幕。
《弦音》系列作第二季電視動畫《弦音-相繫的一射-》將於2023年1月正式開播,將延續劇場版的劇情,並加入由知名聲優《CODEGEASS反叛的魯路修》福山潤配音的新角色二階堂永亮,廣大粉絲們絕對不可錯過12月30上映的《劇場版弦音-初始的一射-》。


目前尚無預告片

留下您對劇場版 弦音 -初始的一射 -的評論

網友對劇場版 弦音 -初始的一射 -的評論

  • 尚無評論

劇場版 弦音 -初始的一射 --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