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彬與瑛Akira and Akira

彬與瑛

Akira and Akira

劇情

上映日期:2023-01-06

導演:

卡司:

片長:02時08分

0.0
(共0人投票)

彬與瑛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竹內涼真X橫濱流星初次雙主演
★《半澤直樹》池井戶潤暢銷同名小說改編《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三木孝浩執導
★日本Yahoo!電影4.1分超高評價原作再版累積銷售突破87萬冊毫無冷場的熱血感人銀行物語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上白石萌歌、《信用詐欺師》江口洋介最強卡司參演
★拯救瀕臨倒閉的家族財團,宿命交織的兩人,只有一起才能戰鬥!
對抗「宿命」的兩人聯手逆轉戰局,全面開戰!
改編自《半澤直樹》作者池井戶潤的同名小說,故事講述兩位「AKIRA」加入日本最大銀行之一「產業中央銀行」的職員,有著悲慘童年的山崎瑛(竹內涼真飾),經歷過父親工廠倒閉,因此以拯救企業為信念;身為東海郵船富二代的階堂彬(橫濱流星飾),因不想再與家族成員衝突,而反抗繼承社長宿命去當銀行員。
性格迥異的兩人,展開亦敵亦友的關係,東海郵船卻突然面臨破產危機,家族財團數千人生死存亡之際,對抗宿命的兩人是否能夠聯手化解危機?


目前尚無預告片

留下您對彬與瑛的評論

網友對彬與瑛的評論

  • 尚無評論

彬與瑛-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