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天間莊三姊妹Three Sisters of Tenmasou

天間莊三姊妹

Three Sisters of Tenmasou

劇情

上映日期:2023-02-03

導演:

卡司:

片長:02時30分

0.0
(共0人投票)

天間莊三姊妹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老字號的旅館「天間莊」位於天界與人間的交界,有著依山傍海的美景。
當肉身處於瀕死狀態,死神會引導迷惘的靈魂來到天間莊稍事休息,再決定是要心無罣礙地離開或是重返人間了卻心願。
天間莊的老闆娘惠子(寺島忍)還無法忘記拋家棄子的前夫,因此每天都過著醉生夢死的生活,她和大女兒(大島優子飾)及二女兒(門脇麥飾)一起打理旅館,提供遊蕩的靈魂們一個暫時的棲身之處。
某天,一名少女因為在人間遭遇交通事故而陷入了昏迷,她在死神的引導之下入住天間莊,沒想到這位女子居然是她們同父異母的小妹…並提出了希望在天間莊工作的要求…本作改編自高橋努的漫畫《Skyhigh》(中譯《心魔大審判》)之同名外傳。
由曾經獲得無數國際電影節最佳導演的北村龍平執導。
以日本311大地震為發想的外傳《天間莊三姊妹》,雖是描寫生與死、軀體與魂魄,內容卻暖心而又療癒。
人氣女星Non飾演迷失在天界與人間的老么,與前AKB48王牌的大島優子、演技派女星門脇麥飾演三姊妹,另外還有柏林影后寺島忍、三棲女星柴崎幸以及金獎影帝永瀨正敏、高良健吾參與演出,演員陣容堅強。


目前尚無預告片

留下您對天間莊三姊妹的評論

網友對天間莊三姊妹的評論

  • 尚無評論

天間莊三姊妹-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