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她和她們的電影課Cinema Sabaya

她和她們的電影課

Cinema Sabaya

劇情

上映日期:2023-01-06

導演:

卡司:

片長:01時35分

0.0
(共0人投票)

她和她們的電影課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2023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以色列代表
★2022以色列奧斯卡影藝學院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配角、最佳服裝設計、最佳選角
★2022台北電影節國際新導演競賽片
★2021華沙影展奈派克獎、特別提及
★2021耶路撒冷影展最佳首部電影、觀眾票選獎
★芝加哥國際影展、塔林黑夜影展正式入選以色列年輕女導演羅娜接下一個電影工作坊,要指導一班素人拿起攝影機拍下自己的日常。
九位師生齊聚一堂,來自不同年齡、階級、信仰及文化背景,唯一的共同點都是女性。
雖然課堂氣氛看似輕鬆,起初卻相處得如履薄冰,光是要用阿拉伯語或希伯來語上課,就踩下第一顆地雷。
然而,透過每次作業分享開始看見彼此的生命片段,大家才漸漸發現,你我不一樣也都一樣。
共通的女性處境凝聚了情誼與覺醒,課堂重點不再只是學習拍攝技術,而是如何在握住攝影機的當下,找到自己的力量。
《她和她們的電影課》是導演奧里特福克斯羅登的首部劇情長片,即代表以色列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
導演以不同身世背景的精巧角色設定,透析且勾勒出伊斯蘭國家的多元文化面貌。
她透過劇本編排交織即興的集體互動,醞釀出近似紀錄片的本色表演;同時在授課過程中,體現當代女性在傳統家庭、信仰與自我之間所面對的內心拉扯。
並藉十足的戲劇張力,對社會現象及電影創作進行反思。


留下您對她和她們的電影課的評論

網友對她和她們的電影課的評論

  • 尚無評論

她和她們的電影課-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