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怪談比留子 數位修復版Hiruko The Goblin

怪談比留子 數位修復版

Hiruko The Goblin

奇幻懸疑/驚悚喜劇

上映日期:2023-03-10

導演:

卡司:

片長:01時29分

0.0
(共0人投票)

怪談比留子 數位修復版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還記得嗎?日本影史傳奇妖怪人頭蜘蛛32週年登場紀念這個暑假嚇很大!
暗戀的女孩變妖怪?死黨全變成了無頭屍!
考古學家八部教授趁著暑假獨自在學校尋找家族王冠的秘密,女學生月島因好奇心跟在教授後面探險,不信妖怪的八部教授卻不慎將封印在古墓中的比留子釋放出來,倆人雙雙被比留子拖走。
八部教授的兒子正雄暗戀著月島,與好友一同前往校園尋人,對妖怪深信不疑的稗田教授也來到了校園,正雄與稗田教授聯手展開行動,除了尋找父親與月島外,還要營救不慎走散的好友。
不料迎接他們的,竟是一連串難以解釋的離奇斷頭事件...。
相隔32年,《怪談比留子》以全新的2K修復版強勢回歸。
帶領你一同回到空無一人的校園,與比留子再次相見。

【關於電影】
原作:塚本晉也X導演:諸星大二郎X主演:澤田研二黃金聯手睽違32年全新修復版重返大銀幕,替影迷童年的噩夢還原上色《怪談比留子》電影原作,出自對日本漫畫界影響至深,擁有無數漫畫迷與深受文化研究者推崇的漫畫家諸星大二郎之手。
本片同時也是導演塚本晉也的第一部35釐米電影,也是他的第一部主流院線電影,《怪談比留子》更成功找來塚本晉也期盼合作的歌手澤田研二。
主演電影的澤田研二,是60年代後半樂團(GroupSounds)時代開始,不斷以豐富的視覺展現其個人特色,更以獨一無二的艷麗扮相為樂迷帶來驚喜,被譽為「視覺系始祖」,同時亦有日本大衛鮑伊之封號。
全傾修復技術的數位修復版,再現電影的恐怖與感動以賽博龐克電影《鐵男》出道,震撼全球影壇的導演塚本晉也,他的第二部作品《怪談比留子》,相隔32年終於推出數位修復版。
本次上映的數位修復版以高解析度掃描原始母片,完整維持母源校色技術的最新數位修復,且為經由導演塚本晉也確認過的完整版本。
包含片中的山巒、道路、天空、太陽與群樹實景之外,同時也讓光線的漸層都更顯真實。
《怪談比留子》32週年數位修復版不僅完美重現了當年光影景緻外,更替影迷童年的噩夢還原上色。


目前尚無預告片

留下您對怪談比留子 數位修復版的評論

網友對怪談比留子 數位修復版的評論

  • 尚無評論

怪談比留子 數位修復版-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