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HEROHero

HERO

Hero

劇情

上映日期:2023-01-13

導演:

卡司:

片長:未提供

0.0
(共0人投票)

HERO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海雲臺》《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雙千萬觀影人次導演尹齊均打造催淚巨作
★《機密同盟2》X《海雲臺》X《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X《哭聲》製作團隊打造史詩鉅獻!

★《柔美的細胞小將》《小女子》金高銀大開金嗓,以歌喉及細膩演技,化身朝鮮獨立軍情報員!

★「國民奶奶」羅京子X《還魂》趙在允X《特務搞飛機》裴正楠X《紙房子:韓國篇》李玹雨精彩共演!

★《政客誠實中2》《那年,我們的夏天》朴昣奏展現精湛歌喉!

★我不是恐怖分子,我是朝鮮獨立軍的首領……大韓帝國義兵首領安重根(鄭成華飾),留下了母親趙瑪利亞(羅京子飾)與家人們離開故鄉。
安重根以與同志們切斷無名指的「斷指同盟」之名,以血發誓要實現祖國獨立的目標,並下定決心,若三年內無法處決侵略朝鮮的元凶「伊藤博文」,就要自我了斷。
為了實現諾言,安重根來到了海參崴,與同志禹德淳(趙在允飾)、神槍手曹道先(裴正楠飾)、獨立軍老么劉東夏(李玹雨飾)、照料獨立軍的同志馬真珠(朴昣奏飾)一同準備起事。
另一方面,情報員雪熙(金高銀飾)隱藏自己的真實身分接近伊藤博文,冒著生命危險於敵營中心搜集情報,後來緊急傳達了伊藤博文將抵達哈爾濱與俄羅斯進行會談的絕對機密情報。
1909年10月26日,一直等著這天到來的安重根,對抵達哈爾濱站的伊藤博文毫不猶豫地扣下扳機。
在現場遭逮捕的他,不是以戰俘的罪名、而是以殺人罪站上日本法庭……究竟誰是罪人,誰是英雄!


留下您對HERO的評論

網友對HERO的評論

  • 尚無評論

HERO-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