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鬼玩人:復活Evil Dead Rise

鬼玩人:復活

Evil Dead Rise

恐怖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23-04-20

導演:

卡司:

片長:02時00分

0.0
(共0人投票)

鬼玩人:復活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在《鬼玩人:復活》中,故事場景從原本的森林轉移到城市中,描述一對感情疏離的姊妹(艾莉莎薩瑟蘭、莉莉蘇利文 飾演)在重逢後發生變故,不僅被迫與附身肉體的惡靈展開殘酷的生死戰鬥,更必須面對如噩夢般的家庭成員。
《鬼玩人:復活》由勞勃泰普特(《鬼玩人》、《暫時停止呼吸》)擔任製片,並由系列創作人和恐怖片標竿人物山姆雷米、邪典片傳奇「艾許」本人布魯斯坎貝爾,以及約翰凱維爾、麥克達拉凱萊赫、理查布雷納、戴夫諾伊斯塔特、羅梅爾亞當和維多莉亞帕爾梅里擔任監製。
導演李克寧的幕後團隊還包含攝影指導戴夫加貝特(《末日寂境》、《決戰異世界前傳:鬼哭狼嚎》)、美術設計尼克巴塞特(《玩命Online:雙槍對決》、《鹿角男孩》)、剪輯布萊恩肖(《鬼玩人》、《斯巴達克斯》),和服裝設計莎拉馮(《追尋偉大》、《劫孕》),並由史蒂芬麥基翁(《嬰魂不散》、《萬鱷巨獸》)負責配樂。


留下您對鬼玩人:復活的評論

網友對鬼玩人:復活的評論

  • 尚無評論

鬼玩人:復活-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