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吸血鬼特助:雷菲爾Renfield

吸血鬼特助:雷菲爾

Renfield

奇幻恐怖喜劇

上映日期:2023-04-14

導演:

卡司:

片長:未提供

0.0
(共0人投票)

吸血鬼特助:雷菲爾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沒有一個得力小幫手,邪惡就無法長生不死。
這個現代版吸血鬼德古拉的故事中,主人翁是他忠心耿耿的隨從。
尼可拉斯霍特(《瘋狂麥斯:憤怒道》、《X戰警》系列)飾演的雷菲爾,是史上最自戀的老闆德古拉(奧斯卡獎得主尼可拉斯凱吉飾)飽受折磨的助手。
雷菲爾被迫為他的主人尋找獵物,並且必須隨傳隨到,聽從他的吩咐做任何事,不管這些事情有多低賤。
但是現在,在數百年來對主人唯命是從的服侍之後,雷菲爾準備好想看看他在暗夜王子的陰影以外,是否能過另一種生活,但是他必須想辦法擺脫他和主人之間的依附關係。
《吸血鬼特助:雷菲爾》一片的導演是克里斯麥凱(《明日之戰》、《樂高蝙蝠俠電影》),編劇是萊恩雷德利(喜劇影集《雙寶鬥惡鬼》、喜劇動畫影集《瑞克和莫蒂》),劇本改編自《陰屍路》及《無敵少俠》原創者羅伯特柯克曼的原創概念。
這部電影的卡司陣容還包括奧卡菲娜(《別告訴她》、《尚氣與十環傳奇》)、班許瓦茲(《音速小子》、《嘻哈續攤趴》)以及艾卓安馬丁納茲(《白日夢冒險王》、《決勝焦點》)。
《吸血鬼特助:雷菲爾》一片的製片包括SkyboundEntertainment天映娛樂的製作搭檔羅伯特柯克曼與大衛艾爾珀特(熱門影集《陰屍路》、動畫影集《無敵少俠》)、該公司的共同總裁布萊恩弗斯特(《血世紀》)與西恩弗斯特(《血世紀》)、以及克里斯麥凱。
克里斯麥凱的製作搭檔珊曼莎尼森波姆(《明日之戰》共同製片)則擔任執行製片。


留下您對吸血鬼特助:雷菲爾的評論

網友對吸血鬼特助:雷菲爾的評論

  • 尚無評論

吸血鬼特助:雷菲爾-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