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鈴芽之旅Suzume

鈴芽之旅

Suzume

動畫奇幻

上映日期:2023-03-02

導演:

卡司:

片長:未提供

0.0
(共0人投票)

鈴芽之旅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日本首週末賣破18.8億,超越《你的名字。
》《天氣之子》打破新海誠導演個人開片票房紀錄
★蟬聯日本票房3週冠軍,票房突破100億(截至12/25)
★《你的名字。
》《天氣之子》導演新海誠最新作品
★日本搖滾天團RADWIMPS攜手《攻殼機動隊SAC_2045》作曲家陣內一真打造動人配樂
★1700人海選脫穎而出新生代女演員原菜乃華X「SixTONES」成員松村北斗獻聲演出男女主角
★集結深津繪里、染谷將太、伊藤沙莉、花瀬琴音、花澤香菜等超人氣演員及聲優陣容擔綱配音
★TikTok歌手「十明」感動獻唱主題曲《すずめ》
★門的另一端,存在著所有的時間───生活在九州鄉間的17歲少女鈴芽(原菜乃華配音),某日遇到一名「為了尋找門」而四處旅行的神祕青年草太(松村北斗配音)。
好奇的鈴芽尾隨草太進入山中的廢墟後,在那裡發現了一扇宛如遭逢崩塌毀壞後,所留下的陳舊之門。
受到某種神祕力量的吸引,鈴芽將手伸向了那扇門……。
不久之後,日本各地開始出現類似的「門」,如果未能及時將門關上,存在於門另一端的災厄將降臨於現世。
繁星、夕陽、和拂曉時分───鈴芽踏入的迷途之境,有著彷彿將所有時間融合在一起的天空……。
於是,在神祕之門的引導下,鈴芽踏上了一段奇妙的“關門之旅”……。


目前尚無預告片

留下您對鈴芽之旅的評論

網友對鈴芽之旅的評論

  • 尚無評論

鈴芽之旅-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