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黑的教育Bad Education

黑的教育

Bad Education

劇情犯罪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23-03-10

導演:

卡司:

片長:未提供

0.0
(共0人投票)

黑的教育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影帝柯震東十年演藝生涯淬鍊,驚艷影壇首部導演作品!

★入圍第59屆金馬獎四項大獎:最佳新導演、男配角、視覺效果、剪輯!

★人性考驗✕犯罪驚悚✕黑色幽默,年度最期待劇情爽片!

★蔡凡熙、宋柏緯、朱軒洋,挑戰演技高峰,黑化形象反差前所未見!

★豪華實力派陣容:蔡凡熙、宋柏緯、朱軒洋、春風、戴立忍、黃信堯、張寗
★金馬獎評審大讚:「柯震東在《黑的教育》對於影像節奏的掌握,尤其是對演員表演上的調度,完全不顯出他任何的青澀,評審對他印象非常深刻。
」三個剛剛高中畢業的不良少年,大半夜不睡覺,在天台將一箱啤酒喝光。
他們恣意朝四面八方扔空酒瓶,享受居民的破口大罵。
但對即將各奔前程的他們,這點混亂遠遠不夠歡送他們將逝的青春。
天亮前,他們決定分享自己心裡深藏的秘密,只有真正的兄弟,才夠資格知道自己最見不得光的惡行。
第一個秘密過去,哇你真夠扯的令人髮指……第二個秘密過去,原來你不只壞而且連靈魂都壞光光了吧……第三個秘密……等等!
這第三個秘密不及格吧?我們跟你掏心掏廢說了足以毀滅人生等級的祕密,你就跟我說這個!
不行!
NONONO!
等價交換聽過沒!
趁我們沒有宰了你之前,你得幹下一件足以跟我們交換的壞秘密!
就在!
今晚!


留下您對黑的教育的評論

網友對黑的教育的評論

  • 尚無評論

黑的教育-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