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追海豚的長崎夏日Sabakan

追海豚的長崎夏日

Sabakan

劇情

上映日期:2023-02-17

導演:

卡司:

片長:01時36分

0.0
(共0人投票)

追海豚的長崎夏日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一起去看海豚吧!
講述發生在1986年九州長崎兩位小學生冒險過程,喜愛齊藤由貴與熱衷收集《金肉人》橡皮擦的久田孝明(番家一路飾),家中父母經常拌嘴吵架,但久田與弟弟仍在充滿關愛的環境下長大;久田與家貧而遭到同學排擠的竹本(原田琥之佑飾),某個契機而相約前往長崎的迴力鏢島找尋海豚的蹤影,雖然遇到許多困難,兩人也因這次冒險成為好朋友;突如其來的一場意外,兩人的友誼產生重大變化…
【關於電影】
電影時間於1986年夏天的日本長崎,為了「一起去看海豚」展開冒險的兩位少年,在旅途中從同班同學變成至交好友的青春記憶。
作為日本電視節目最高榮譽「銀河賞」獲獎編劇,同時也是《半澤直樹2》副編劇的導演金澤知樹,改編自己的真實童年經歷,拍出一段最感人落淚的暖心處女作,電影中寫實的劇情引起日本觀眾廣泛的共鳴,鬼才導演白石和彌、齊藤工與北斗晶等各界名人都絕讚好評,許多觀眾一刷再刷,並評論這部電影是「今年最讓人感動落淚的電影」。
本片在日本最大影評網站”Filmarks”、日本Yahoo!
電影、日本知名電影情報網站”映画.com”皆獲得4顆星以上的超高口碑,迄今已在日本電影院持續上映五個月以上。
同時身為資深舞台劇編劇導演的金澤知樹,特意找來初次挑戰演戲的素人小演員番家一路以及原田琥之佑,共同描繪這部暖心的青春物語。
兩位小演員在電影中的自然表現引起各界人士注目,笑中帶淚的劇情更是直擊觀眾的內心,同時也重現了80年代的純樸與美好。


目前尚無預告片

留下您對追海豚的長崎夏日的評論

網友對追海豚的長崎夏日的評論

  • 尚無評論

追海豚的長崎夏日-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