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柴可夫斯基的妻子Tchaikovsky's Wife

柴可夫斯基的妻子

Tchaikovsky's Wife

劇情

上映日期:2023-04-14

導演:

卡司:

片長:02時23分

0.0
(共0人投票)

柴可夫斯基的妻子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我是柴可夫斯基的妻子,只有神可以讓我離婚,只有神可以!
」美麗的少女安東尼娜某次在一場聚會上,被彼得柴可夫斯基指尖的美妙琴音吸引,並對他一見鍾情。
從此以後,「當柴可夫斯基的妻子」成為她人生最大的渴望,她不斷寫信、大膽表達愛意的行徑終於得到柴可夫斯基的注意。
飽受同志傳言所苦,正面臨財務危機的柴可夫斯基,在多方考量下,終於選擇向這個瘋狂迷戀自己、可提供龐大金援的女性求婚。
然而,完婚後面對著對自己無愛、無慾的丈夫,安東尼娜傾盡所有仍徒勞無功。
人們都說她有個了不起的丈夫,他是眾人眼中的天才音樂家、萬人景仰的一代大師,始終像熾熱的太陽般高高在上。
平凡如她不自量力地靠近,只能被烈焰灼傷,最終在這段悲劇性的婚姻中拋下自尊、陷入瘋狂、化成灰燼......本片為俄羅斯話題導演基里爾賽勒布倫尼科夫最新作品,他也於2022年3月脫離軟禁生活後,第一次親臨坎城影展參與自己作品的世界首映。
這一次他再次挑戰禁忌題材,揭開享譽世界的俄羅斯,被視為國寶的作曲家柴可夫斯基私生活。
從他無緣的妻子安東尼娜視角出發,帶領觀眾重新一窺這位往往被視為瘋狂、折磨人的妻子,她在這段婚姻中不為人知的美麗與哀愁。


目前尚無預告片

留下您對柴可夫斯基的妻子的評論

網友對柴可夫斯基的妻子的評論

  • 尚無評論

柴可夫斯基的妻子-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