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疫起Eye of the Storm

疫起

Eye of the Storm

劇情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23-04-14

導演:

卡司:

片長:未提供

0.0
(共1人投票)

疫起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我們與惡的距離》金鐘獎最佳導演林君陽全新打造改編自真實事件的「共感式衝擊震撼鉅作」
★《華燈初上》王柏傑x《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曾敬驊x《做工的人》薛仕凌x《媽!
別鬧了》項婕如大銀幕震撼飆戲
★《俗女養成記》金馬影后謝盈萱特別演出
★20年前,有了他們的守護,20年後,才有我們的現在
★從灰暗盡頭看見希望曙光,在生死面前我們都必須勇敢
★雖然我們都回不到過去,但永遠要「相信明天」
★刻劃人性光輝的動人力作!
在絕境之下找到相互支持的勇氣!
草草結束工作,只想趕回家休息的醫院胸腔科主治醫師夏正(王柏傑飾),在離開醫院後,卻因為一位車禍重傷的急診病患而被緊急召回……夏正的病患,同時也是八卦媒體記者的金有中(薛仕凌飾),因收到風聲聽聞有不知名病毒在各大醫院爆發,為了挖掘獨家,積極的想找出感染源頭,而千方百計住院……另一方面,男護理師安泰河(曾敬驊飾)與實習醫生李心妍(項婕如飾),為彼此相愛的熱血醫護人員,對自己的工作十分有熱忱,在醫院一待就是好幾天……他們,在病毒爆發時,不但遇上了無預警的封院,也面臨了被吞噬的人心……在大家都有可能染疫的情況下,醫生、記者、醫護人員究竟該自保還是救人?並在這個逐漸分崩離析的醫院、制度與人心中存活下去?


目前尚無預告片

留下您對疫起的評論

網友對疫起的評論

  • 尚無評論

疫起-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