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小熊維尼:血與蜜Winnie the Pooh:Blood and Honey

小熊維尼:血與蜜

Winnie the Pooh:Blood and Honey

恐怖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23-03-03

導演:

卡司:

片長:01時24分

0.0
(共0人投票)

小熊維尼:血與蜜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IMDb評選2023最期待電影亞軍
★首部進入公領域的經典童話角色惡搞,從兒時回憶變成噬人噩夢
★你的維尼不是你的維尼,人類勿近!



★《51區大逃亡》導演再創血腥怪誕風格
★兄弟交到女友=失去靈魂?!
小心失去肉體,因為你的兄弟在獵殺你…這不是一個床邊故事,這是一個你從未見過的童年變奏曲。
小熊維尼和小豬被人類朋友克里斯多福羅賓遺棄後,開始變得兇殘又嗜血。
童年的經典卡通,如今成了一場噩夢。
原來可愛與可怕,僅有一線之差……忠誠是永遠的,不要拋棄你最好的朋友,不然你最好的朋友可能會獵殺你…當克里斯多福帶著未婚妻回到這個兒時回憶中的森林小屋,赫然發覺森林中的維尼不只吃蜂蜜,也開始嗜血,童年的記憶變成甜膩血腥的惡夢,他們受困在百畝森林等待奇蹟出現…。
遭受心理創傷的少女瑪瑞雅聽從醫師的建議,與閨蜜們一同來到百畝森林旁的木屋度假散心,木屋中女孩們的聲音吸引維尼跟小豬靠近,而女孩們渾然不覺,她們的命運是否會跟克里斯多福相同,在這百畝森林內上演無止盡的逃亡與獵殺…?


目前尚無預告片

留下您對小熊維尼:血與蜜的評論

網友對小熊維尼:血與蜜的評論

  • 尚無評論

小熊維尼:血與蜜-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