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販愛天堂Mascarade

販愛天堂

Mascarade

愛情犯罪喜劇

上映日期:2023-03-24

導演:

卡司:

片長:02時14分

0.0
(共0人投票)

販愛天堂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第75屆坎城影展正式入選、第24屆里約熱內盧國際影展好評入選
★上映首週勇奪法國新片票房冠軍!
票房更勝《阿姆斯特丹》、《親密》
★凱薩獎影帝影后齊聚同台!
影帝皮耶尼內、影后伊莎貝艾珍妮、影帝佛朗索瓦克魯塞,精湛過招紙醉金迷的上流冒險
★《美好拾光公司》名導X奧斯卡最佳影片《樂動心旋律》製片X威尼斯金獅獎《正發生》攝影師,聯手打造犯罪愛情鬼才新作欺騙你的情感,是我紙醉金迷的的日常…一場摩托車車禍後,原本意氣風發的舞者阿德里安的職涯被迫斷送。
他在法國蔚藍海岸自暴自棄地虛度光陰,同時被過氣的電影明星瑪莎包養著。
當阿德里安遇見迷人的美女瑪格時,他的生活產生了天翻地覆的巨變。
瑪格是一個為了詐騙的刺激感以及操縱情感而活的女人。
他們夢想過上更好的生活,於是為了錢制定了一個邪惡計畫:他們要設下一個十惡不赦的愛情陷阱!
於是一場人人各懷鬼胎、戴上假面具的化裝舞會即將上演…。
《販愛天堂》一片是由執導《美好拾光公司》的名導尼可拉斯貝多,聯手奧斯卡最佳影片《樂動心旋律》製片、威尼斯金獅獎《正發生》攝影師,打造犯罪愛情鬼才新作,片中夢幻的蔚藍海岸美景盡收眼底,一場場爾虞我詐的情感角力更是令人瞠目結舌、後勁十足。
拍案叫絕的程度也此因挺進第75屆坎城影展、第24屆里約熱內盧國際影展均好評入選,藝術成就之外,在票房上也獲得相當成功的佳績,上映首週即勇奪法國新片票房冠軍,票房更勝好萊塢大片《阿姆斯特丹》、2022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作品《親密》。
本片更找來凱薩獎影帝、影后齊聚同台演出!
《時尚大師聖羅蘭》凱薩獎影帝皮耶尼內、《瑪歌皇后》坎城/柏林/凱薩獎影后伊莎貝艾珍妮、《逆轉人生》凱薩獎影帝佛朗索瓦克魯塞、《唇語驚魂》凱薩獎影后艾曼紐德芙,精湛過招紙醉金迷的上流冒險。
現實世界讓你覺得苦悶失望嗎?讓《販愛天堂》帶你一探海濱美景與生活憧憬吧!


目前尚無預告片

留下您對販愛天堂的評論

網友對販愛天堂的評論

  • 尚無評論

販愛天堂-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