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致蕾絲莉To leslie

致蕾絲莉

To leslie

劇情

上映日期:2023-03-24

導演:

卡司:

片長:02時00分

0.0
(共0人投票)

致蕾絲莉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2023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黑馬入圍
★入圍2023美國獨立精神獎最佳主角獎、榮耀入選國家評論協會獎十大獨立電影、西南偏南(SXSW)電影節世界首映好評不斷
★《遺落戰境》、《鳥人》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爐火純青精湛演出,全球影人影評一致盛讚年度最重要電影之一。

★《絕命律師》、《漢娜的遺言》、《紙牌屋》艾美獎名導麥可莫里斯首部電影之作,權威影評網站爛番茄誠意推薦蕾絲莉(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飾演)是一名德州西部的單親媽媽,辛苦撫養著兒子詹姆士(歐文蒂格飾演),某次意外中了樂透頭獎,原本有機會展開美好人生,但在六年後她把錢揮霍殆盡,並拋下心碎的親友獨自謀生,而且染上了酒癮,兒子嘗試著與她度過難關,卻還是一次又一次地心碎收場。
遭到兒子放棄的蕾絲莉無處可去,被迫返回家鄉,並求助於好友南西和道奇夫婦(愛莉森珍妮與史蒂夫魯特飾演)。
但由於蕾斯莉曾傷害過他們,不僅不歡迎還惡意趕走她,走投無路的她只能流浪到一間摩鐵,卻遇見好心的老闆史威尼(馬克馬龍飾演)給她工作。
此時,蕾絲莉開始對過去的行為陷入悔恨當中,而在史威尼的支持下,逐步面對過去行為造成的後果,但最終她是否能夠擁有第二人生呢?


留下您對致蕾絲莉的評論

網友對致蕾絲莉的評論

  • 尚無評論

致蕾絲莉-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