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我的幸福婚約As Long As We Both Shall Live

我的幸福婚約

As Long As We Both Shall Live

劇情

上映日期:2023-05-12

導演:

卡司:

片長:01時54分

5.0
(共1人投票)

我的幸福婚約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時間是「文明開化」的近代日本。
出生帝都名門望族的長女齋森美世(今田美櫻飾)由於生母早逝,自小就被繼母與同父異母的妹妹如同僕人般虐待。
美世捨棄一切,每天刻苦忍耐,雪上加霜的卻是她被下令要與傳聞中冷酷無情的將軍,久堂清霞(目黑蓮飾)進行政治聯姻。
許多清霞之前的未婚妻人選都撐不過三天就落荒而逃,而清霞果然就如傳聞所言,初次見面就對美世冷言冷語。
「在這裡,你要絕對服從我說的話。
我叫你滾出去就給我滾,我叫你去死就去死」然而,美世連逃跑的地方也沒有,不知所措地開始了在久堂家的生活;相處一段時間之後,美世發現清霞實際上並不如外界評價那樣是個惡名昭彰的人物。
而清霞也感受到,美世與之前那些貪圖他的外貌和家世的未婚妻人選有著不一樣的感覺,緊閉的心房因此一點一滴地打開。
兩人的心意逐漸相通,但此時帝都周圍卻相繼發生神秘的襲擊事件,很快便威脅到了整個帝都,而殘酷的命運也等待著清霞和美世……


目前尚無預告片

留下您對我的幸福婚約的評論

網友對我的幸福婚約的評論

  • 尚無評論

我的幸福婚約-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