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屍房菜Bodyshop

屍房菜

Bodyshop

奇幻劇情

上映日期:2023-04-07

導演:

卡司:

片長:01時29分

0.0
(共0人投票)

屍房菜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尺度無限最受爭議導演雲翔又一驚世駭俗最新力作
★和鬼當家人不稀奇鬼上身旅遊才詭異正宗首部華語男男同志鬼片再度打破你的想像極限
★《三十儿立》天菜型男東西軍賀飛丹尼爾班傑明再度毫無保留全裸上陣
★橫跨歐亞兩大洲台灣、日本、西班牙、泰國、香港不惜斥資取景拍攝
★香港同志影展世界首映、鹿特丹國際影展矚目選映衝擊全場觀眾心靈引爆國際影壇話題雲翔最新作品,一部超乎所有想像、突破尺度極限又令人驚心動魄的狂野奇情力作。
慘遭心儀長官與變態惡徒連續輪暴的小兵亞奇(劉宜豪飾),絕望自盡後變成孤魂野鬼,卻也展開附身活人周遊列國的奇幻旅程。
他在日本偶遇明星賀飛(飾演自己),隨他到巴塞隆納與DJ男友丹尼爾(丹尼爾班傑明飾)相會,同時行俠仗義懲罰偷吃理髮師(艾力克斯阮飾),又帶著賀飛赴曼谷,與久別重逢的跨性別姊姊蘇奇(蔡書綺飾)互相療癒,最後抵達香港,與同為遊魂的女孩(黃巧綸飾)聯手拯救生無可戀的音樂家(曾慶翔飾)。

【關於電影】
雲翔導演再度打破劇情與紀錄界線,取材《三十儿立》天菜主角賀飛在摯友去世時受其附身的親身經歷,虛實交錯敘述對照,令人毛骨悚然卻也為之動容;他也設計出非法送行儀式「屍房菜」的驚世駭俗情節,讓死者至親吃下各自「繼承」的屍體部位,而永遠擁有自己身體的一部分,強烈呼應片中深刻的生死命題。
本片於疫情後即殺青,如今才得以與望穿秋水的影迷見面,而且台灣是全球第一個正式院線上映國家,一刀未剪限制級全見版大銀幕上映,於香港同志影展世界首映時,衝擊全場觀眾心靈,鹿特丹影展備受矚目的歐洲首映後,更引爆國際影壇爭議話題!
除了雲翔御用的兩位型男東西軍賀飛和丹尼爾班傑明應聲歸隊,還有初挑大樑的台灣代表小鮮肉新秀劉宜豪、西班牙歐亞混血帥哥艾力克斯阮、性感素人新星曾慶翔、尼奇布恩亞力特與東也伊凡斯,以及美豔跨性別演員蔡書綺,個個高顏值吸睛指數破表,更是盡情奔放三點全露令人大飽眼福!


留下您對屍房菜的評論

網友對屍房菜的評論

  • 尚無評論

屍房菜-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