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正年輕Forever Young

正年輕

Forever Young

劇情

上映日期:2023-04-14

導演:

卡司:

片長:02時06分

0.0
(共0人投票)

正年輕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一群對於戲劇懷抱夢想的年輕人,他們不計代價想要進入知名導演巴提斯謝侯任教的劇場學校阿蒙迪耶學院,希望能在這個法國最知名戲劇學院殿堂揚名立萬,然後直接到紐約接受許多大師的洗禮!
40名入學的年輕男女們使出渾身解術爭取最後12張正式學員門票,但是如何能夠從中脫穎而出,成為老師心目中的第一名更是所有學員競爭目標。
除了在舞台上盡情奔放自己的炫麗演技之外,私下他們的生活更是多姿多彩,但是在狂亂奔放的情慾流動中也隱藏著許多危險關係正在蔓延。

【關於電影】
法新銳導演起心動念拍攝傳奇演藝學院《正年輕》詮釋夢想與熱情從藝術家族角度出發巴提斯謝侯導演深化挖掘角色陰暗面《正年輕》的導演華薇莉泰德奇本身也是阿蒙迪耶劇場學校(另稱杏仁劇院)的一份子,所以當她起心動念想要拍攝這個傳奇學校的故事時,她就知道自己也必須要訪問當初的同學或是學員們,導演華薇莉說:「那是個美好的年代!
能夠跟之前的同學再相聚真是一件愉快的事情!
」而也因為同學們都毫不藏私地述說他們在「阿蒙迪耶劇場學校」的種種軌跡,才能讓《正年輕》這部電影得以成形。
在這部電影中,除了熱情洋溢又充滿野心的一群年輕人之外,還有一個最重要的角色就是法國傳奇導演巴提斯謝侯,這個角色由法國最帥男演員的路易卡瑞主演,導演華薇莉提到這位導演對她的啟發:「拍攝《正年輕》就像是在拍攝我的藝術家庭的故事,謝侯就像是我職場上的父親,他教我如何深化一個角色,甚至有缺點、有陰暗面才是最好的演員特質!
」法國最當紅男女主角路易卡瑞帥霸全場只為小雪茄爭執不下娜迪雅奪凱薩獎潛力女星放下掌控後演技更見嫻熟在《正年輕》中導演華薇莉泰德奇找了許多非常具有潛質的年輕演員,讓電影充滿青春洋溢的氛圍,其中飾演劇場導演帕提斯謝侯的路易卡瑞,更是現在法國相當具有人氣的男星之一。
華薇莉回憶起大師帕提斯過世消息傳來時,剛好自己跟路易卡瑞正在火車上,他就說:「感覺我們這艘船驟然失去了船長。
」雖然路易卡瑞和帕提斯相處的時間並不長,但是他們卻有一種特別的親密感,因此導演完全任由路易卡瑞自由發揮他所詮釋的帕提斯謝侯這個角色。
只有一次華薇莉跟路易討論到帕提斯會抽的小雪茄,但是路易說自己已經戒菸並不想要為了電影破戒,但是華薇莉跟他說:「帕提斯的小雪茄就像是普魯斯特的瑪德蓮蛋糕一樣,是不能缺席的。
」兩人爭執了許久,隔天路易就抽著小雪茄上場了!
不過這也是唯一一次華薇莉因為角色跟路易的爭吵。
另外一個角色吃重的女主角娜迪雅特列什科維奇更是目前法國最夯女星之一,也讓許多導演為她量身打造劇本。
她從4歲學習舞蹈直到18歲,現在才26歲的娜迪雅,曾和導演華薇莉一起演出《謎夜拼圖》因而結識,也牽起了這次《正年輕》的合作關係。
華薇莉提到自己跟她同場演出時,娜迪雅很常大笑和臉紅,華薇莉說:「她是一個相當特別的演員,在演出這部電影時,她很努力地看影片、看紀錄片、讀劇本和我一起排演。
但是突然有一天她似乎想通了一些事情,於是她不那麼掌控所有的細節,她的演出就開始行雲流水了起來,她為表演的付出真的感動了我!


留下您對正年輕的評論

網友對正年輕的評論

  • 尚無評論

正年輕-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