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美麗的他電影版My Beautiful Man -eternal-

美麗的他電影版

My Beautiful Man -eternal-

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2023-04-07

導演:

卡司:

片長:01時43分

0.0
(共0人投票)

美麗的他電影版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日本暢銷作家凪良汐同名小說改編!

★日本BL劇天花板之作,全新延伸劇情,大銀幕甜蜜完結!

★戲劇放送廣受好評,口碑發酵累積爆棚人氣,電影版再掀起熱烈討論!

★萩原利久、八木勇征再續前緣,原班人馬回歸上演青澀愛戀!

★戲劇榮獲銀河賞「MYBESTTV」、2022BL大賞「BEST映像部門」冠軍!

★萩原利久展現內斂演技實力,詮釋愛在心裡口難開的豐富內心戲!

★八木勇征展現高冷又充滿致命吸引力的美男獨特魅力!

★前田拳太郎、池田大等全新卡司加盟共演!

★唯美如詩的畫面,細膩到位的演技,展現讓人目不轉睛的迷人風采!

★《騷亂時節的少女們。
》知名氣氛營造女導演酒井麻衣回歸執導!
如神一般存在的你,我真的能待在你身邊,直到永遠?沉默寡言、在班上沒有朋友的平良(萩原利久飾演),對班上擁有無敵美貌、人氣爆棚的「國王」清居(八木勇征飾演)一見鍾情。
幾經波折,兩人終於撥雲見日成為戀人,並展開幸福的同居生活。
隨著大學即將畢業,平良開始擔任知名攝影師的助理,清居也成為新銳演員開始受到矚目,然而不想成為清居演藝之路絆腳石的平良,卻開始跟他保持距離…。
將清居視為「神」一般尊貴存在的平良,和只想跟平良成為「普通戀人」的清居,因為無法填補不同想法所產生的隔閡,彼此的鴻溝也逐漸加深…。

【關於電影】
爆紅神劇全新劇情,邁入最終完結《美麗的他》改編自日本暢銷作家凪良汐的同名小說,在2021年推出戲劇版第一季便引爆話題,在串流平台上線後,不僅造成熱烈迴響,更在完結篇出現「平清Loss」現象。
第一季播畢後,隨著口碑發酵累積超高人氣,讓本劇在微博網站的電視劇超話排行不斷攀升,播畢2個月後仍霸榜首位,豆瓣網站的評分更高達8.9分。
而日本的官方推特帳號追蹤人次也突破10.7萬,IG更衝破15.2萬。
此外,更榮獲日劇銀河賞「MYBESTTV」,以及2022年BL大賞「BEST映像部門」冠軍肯定。
隨著好評與口碑持續發酵,連帶兩位男主角萩原利久、八木勇征的人氣也水漲船高,更讓八木勇征一舉榮獲第17屆首爾國際電視節的「傑出亞洲明星獎」肯定。
這也讓本劇可說是繼《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之後,被觀眾封為「新一代日本BL劇天花板之作」!
面對觀眾的熱烈呼喚,製作團隊也乘勝追擊推出劇情延伸的戲劇版第二季,除了邀請到原班人馬萩原利久、八木勇征、高野洸再度回歸,更追加新角色與卡司:仁村紗和將飾演跟清居同一家事務所的人氣女演員「安奈」;落合扶樹則詮釋安奈的鐵粉「設樂」,常常會追著她參與很多現場活動;和田聰宏則飾演業界首屈一指的攝影師「野口」,並在攝影比賽擔任評審。
當第二季完結篇播畢後,本劇更一舉衝上Twitter日本趨勢冠軍。
製作團隊乘勝追擊,加碼甜進大銀幕,推出接續第二季後續劇情的《美麗的他電影版》,讓兩位主人公的愛情也將邁入最終完結。
追加卡司有曾主演過《假面騎士》系列《假面騎士Revise》,並在近期演出戲劇《女神的教室》五位主要學生之一的前田拳太郎,以清新魅力演繹跟清居同經紀公司的女前輩的偶像戀人「桐谷惠介」。
此外,曾執導人氣音樂團體「世界末日」多首歌曲MV,更是該團團員Saori丈夫的演員池田大,則飾演平良的攝影師助理前輩「香田」。
對於有機會加盟電影版,前田拳太郎表示自己剛接到角色時,超訝異自己竟然是扮演人氣偶像:「演員與工作團隊的配合,以及拍攝現場的氣氛都非常好,讓我得以輕鬆演繹桐谷這個角色。
希望透過電影傳達出桐谷的魅力,也請大家一定要進戲院觀賞。
」池田大則表示:「我對兩位主演在戲劇版的刻劃與趣味性感到印象深刻,很榮幸能以香田的身份參與電影版演出,也期盼觀眾能在戲院裡,體驗到這種希望一直持續下去的世界觀。
」對於有機會再續前緣演出電影版,男主角萩原利久表示:「殺青後,就很希望能夠再拍,沒想到這麼快就能帶來好消息。
我和勇征、全劇組都會全力以赴投入拍攝,期望能讓更多人觀賞這部作品,也期望能夠持續將粉絲再度帶進《美麗的他》的世界當中。
」八木勇征則是樂不可支地直呼:「最開心的還是能夠再次演出清居奏這個角色,我們會努力拍攝這部大家所喜愛的作品,希望電影版能夠更加打動觀眾,敬請期待!


留下您對美麗的他電影版的評論

網友對美麗的他電影版的評論

  • 尚無評論

美麗的他電影版-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