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唐璜羅曼死Don Juan

唐璜羅曼死

Don Juan

劇情喜劇

上映日期:2023-04-07

導演:

卡司:

片長:未提供

0.0
(共0人投票)

唐璜羅曼死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新娘茱莉(薇吉妮愛菲亞VirginieEfira飾)和舞台劇男星羅宏(塔哈拉辛TaharRahim飾)正要結婚時,突然看到新郎正目不轉睛盯着窗外一個女人看,覺得自己被這個眼神背叛、於是悄然離開。
自從被未婚妻分手後,羅宏不論遇見哪個女人,都會不由自主看見茱莉的影子,而為重拾自信,他決定一一展開追求…。
改編自法國17世紀喜劇作家莫里哀(Molière)的著名劇作,卻翻轉傳統社會之於兩性角色的想像,完全顛覆唐璜的風流倜儻形象,將男性的「情聖」形象變成「情剩」。
更讓女主角薇吉妮愛菲亞,分飾風情各異的6種女性角色,暗喻女性能有多種面貌,男性卻只能固守一方,用以呼應現今的兩性議題。
法國兩大票房巨星塔哈拉辛(TaharRahim)和薇吉妮愛菲亞(VirginieEfira)主演。
塔哈拉辛為該戲破天荒苦練歌喉,片中唱作俱佳;薇吉妮愛菲亞則使出百變神通,一人分飾6角、片中風情萬種。
電影並以豐富的音樂與歌唱,將劇情和寓意堆疊至更高層次,獲國際影媒【Upcoming】讚賞「喜劇魅力讓人目不轉睛」,獲選去年坎城影展「首映」單元觀摩影片。


目前尚無預告片

留下您對唐璜羅曼死的評論

網友對唐璜羅曼死的評論

  • 尚無評論

唐璜羅曼死-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