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指尖上綻放的愛A Mother's Touch

指尖上綻放的愛

A Mother's Touch

溫馨/家庭劇情

上映日期:2023-05-05

導演:

卡司:

片長:未提供

0.0
(共0人投票)

指尖上綻放的愛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真人實事今年最催淚親情電影100%觀眾淚灑大銀幕!

★日本奧斯卡影后提名小雪睽違12年再次感動主演之作!

★《神劍闖江湖》田中偉登真情演繹生命鬥士的動人故事!

★日本海倫凱勒!
2003年《時代雜誌》亞洲英雄、世界上首位盲聾教授的奇蹟故事改編!

★福島智母親發明的「指背點字」廣受日本15,000位盲聾人所用,給予無數盲聾人希望!
即使如此,這個世界依然充滿了光明真實改編自全世界第一位盲聾教授福島智(田中偉登飾)與其母親令子(小雪飾)的奇蹟故事。
自幼染上眼疾的小兒子福島智,3歲右眼失明、9歳全盲,但在母親令子、擔任老師的父親正美(吉澤悠飾)和兩個哥哥的愛與守護下順利長大,成功進入東京一所盲人高中就讀,不僅結識到好友、一段淡淡的戀情也逐漸萌芽…。
不料無情的命運卻再次襲來,正值青春的他,18歳時也失去了聽力,接連被奪走視力、聽力,彷彿被丟入黑暗和無聲的孤獨深淵,同樣備受打擊的母親令子,決定重振自己,為了與兒子交流,偶然發明一種「指背點字」溝通方式,與兒子重新適應一般人看似日常的生活,勇敢克服一個又一個難關,母子倆試圖透過指尖與世界交流,展開全新的二次人生。


留下您對指尖上綻放的愛的評論

網友對指尖上綻放的愛的評論

  • 尚無評論

指尖上綻放的愛-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