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離不開你的依賴Dependence

離不開你的依賴

Dependence

愛情

上映日期:2023-04-28

導演:

卡司:

片長:01時47分

0.0
(共0人投票)

離不開你的依賴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任職於出版社的園田修一(黑羽麻璃央飾)每天被繁忙的公務追著跑,不得不放棄當小說家的夢想。
修一的同居女友清川莉奈(穗志萌香飾),無論做什麼都不順,出去打工也被炒魷魚,大多數時間待在家裡虛度光陰。
某一天,修一與高中學姊相澤今日子(松井玲奈飾)重逢,在她的鼓勵之下,他決定報名學姊任職的知名出版社舉辦的小說新人獎,但與此同時,他也被分配到當紅評論家西川洋一的責任編輯,對於西川什麼都讓責任編輯代筆的做法感到困惑,他也因此完全無法抽出時間寫小說,開始焦慮起來。
這時,莉奈因緣際會被西川洋一相中,被帶進同一個編輯部工作,西川和同事對莉奈百般呵護的樣子讓修一嫉妒不已,導致他對莉奈的態度越來越冷淡…,不知不覺間,兩人爭吵不斷。

【關於電影】
日劇〈Avalanche雪崩〉山口健人執導x電影《餘命十年》藤井道人監製❝關於日本年輕族群的「現代病」,不中用的我們。
❞本片為《餘命十年》導演藤井道人擔任監製的全新作品,擔任導演的是新銳創作者山口健人。
他曾多次參與藤井導演的團隊,並於綾野剛主演的日劇〈Avalanche雪崩〉和藤井共同擔任導演。
代表日本新生代的兩位創作者攜手透過最新作品的電影長片《離不開你的依賴》,以銳利的角度描寫當今日本年輕族群普遍擁有的「現代病」。
音樂劇〈刀劍亂舞〉黑羽麻璃央x日劇《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穗志萌香主演,攜手點醒現代的新興社會問題本片的男主角黑羽麻璃央,曾在掀起社會現象的音樂劇《刀劍亂舞》當中飾演主要角色三日月宗近。
他在本片中挑戰人性赤裸裸的一面,完全不同於以往的華貴氣質。
飾演女主角莉奈的是正逐步受到關注的新人女星穗志萌香,曾演出超夯日劇《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她首度擔任主演的電影是枝優花導演執導的《少女邂逅》,並曾演出今泉力哉執導的口碑電影《在街上》以及即將播出的美劇《幕府將軍》等…作品。
修一的高中學姊兼知名出版社編輯今日子,則是由前SKE48人氣成員松井玲奈演出,他曾主演電影《夜鷹的單戀》精湛的演技令人印象深刻,由修一接任責任編輯的當紅評論家西川是由曾演出日劇《妖怪分租公寓》、《極道主夫》的安井順平飾演,修一的同事是由曾演出日劇《AV帝王》的富手麻妙飾演,並請來音樂劇《RENT》八木亞里沙和《假面騎士EX-AID》主演飯島寬騎客串電影中居酒屋的情侶客人。


留下您對離不開你的依賴的評論

網友對離不開你的依賴的評論

  • 尚無評論

離不開你的依賴-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