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王立宇宙軍~歐尼亞米斯之翼~:4K數位修復版ROYAL SPACE FORCE – The Wings of Honnêamise

王立宇宙軍~歐尼亞米斯之翼~:4K數位修復版

ROYAL SPACE FORCE – The Wings of Honnêamise

動畫

上映日期:2023-05-03

導演:

卡司:

片長:02時00分

0.0
(共0人投票)

王立宇宙軍~歐尼亞米斯之翼~:4K數位修復版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動漫迷口耳相傳神作,日本知名動畫公司「GAINAX」一鳴驚人動畫電影,36週年全新4K修復版首度台灣大銀幕上映。

★遠赴美國好萊塢世界首映,八億日圓超高動畫製作預算,《新世紀福音戰士》、《新·超人力霸王》幕後團隊突破極限,庵野秀明、貞本義行、樋口真嗣等動畫大師初試啼聲代表作。

★日本一代配樂大師,《末代皇帝》奧斯卡得主坂本龍一唯一參與動畫配樂之作。
成員不到10人,遭到被譏笑為「老是失敗」和「無所事事的軍隊」等揶揄,被輕視為吊車尾軍隊的歐尼亞米斯王國宇宙軍軍官希洛茲古,他隸屬於不打仗的軍隊「皇家宇宙軍」。
而擁有三十年悠久歷史的宇宙軍不受政府重視,久而久之,希洛茲古離他的太空夢越來越遠,整天只會遊手好閒。
某日,希洛茲古在街上邂逅少女莉可妮,隨著時間過去,兩人慢慢相處下,讓他決定拋開以往的自甘墮落生活,開始積極參與人類首次載人的人造衛星發射計畫,並以飛上宇宙為目標。
但在希洛茲古經歷嚴格訓練與看見花費大量預算的發射計畫,漸漸開始懷疑意義何在。
與此同時,計畫的開發人員之死,敵國「共和國」決定派遣刺客讓計畫失敗,加上與莉可妮之間的感情變化等種種事件,他是否能夠讓「皇家宇宙軍」重返光榮以及飛向太空的飛行計畫是否能成功呢?…


留下您對王立宇宙軍~歐尼亞米斯之翼~:4K數位修復版的評論

網友對王立宇宙軍~歐尼亞米斯之翼~:4K數位修復版的評論

  • 尚無評論

王立宇宙軍~歐尼亞米斯之翼~:4K數位修復版-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