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絕命控制Control

絕命控制

Control

科幻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23-04-28

導演:

卡司:

片長:01時29分

0.0
(共0人投票)

絕命控制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入選2022倫敦恐怖影展(FrightFest)
★女力覺醒宛如《露西》加上《怪奇物語》Eleven,逃出密室找出真相
★《星際爭霸戰:發現號》潛力女星SaraMitich獨挑大樑,精湛演技驚艷全場!

★當女兒成為人質時,身為母親究竟可以被激發出多少潛能?
★密室x懸疑x動作科幻,觀眾好奇心爆棚,不到最後一刻絕對猜不到結局!
未知空間裡,服從才是唯一解答一名女子艾琳在醒來後,發現自己被一個神秘組織囚禁於密室中,且失去大部分記憶。
無行動能力的她,被不知從哪來的AI人聲引導進行各種奇怪的測試,不服從的話,記憶中唯一有印象的人——女兒,生命就會受到威脅。
為了女兒,她什麼都做得出來亟欲守護女兒並渴望見到她的艾琳,不斷地用意志力撐過一關關的考驗,直到在某次測試後,出現了一名自稱是艾琳老公的神祕男子,究竟這個男人是敵?是友?當力量越大時,真相就越來越近……一次又一次看似不合常理的測驗,竟默默激發出連艾琳自己都無法想像的驚人能力,也讓她一步步往真相邁進。
特技演員及武術指導出身的加拿大導演JamesMark擅長拍攝動作電影,此次新作《絕命控制》融合動作、懸疑、科幻等複合元素,結合密室逃脫以及女力覺醒題材,將主角塑造成宛如成年版的《怪奇物語》Eleven。
電影以新穎獨到的觀點入選了2022倫敦恐怖影展(FrightFest),儘管全片多數場景皆位於小小不到5坪的密室裡,滿滿90分鐘卻毫無冷場緊湊刺激無尿點,不到最後一刻不會知道真相。
女主角SaraMitich曾出演Netflix影集《星際爭霸戰:發現號》而為人所知,此次在《絕命控制》中獨挑大樑,演出為了守護女兒性命願意付出一切的母親艾琳,Sara細膩地詮釋出艾琳困在密室時的無助、對女兒的思念、以及能力覺醒後的狠勁,多層次的情緒轉換讓人嘆為觀止。


留下您對絕命控制的評論

網友對絕命控制的評論

  • 尚無評論

絕命控制-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