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扶桑花女孩之舞Hula Fulla Dance

扶桑花女孩之舞

Hula Fulla Dance

動畫音樂/歌舞

上映日期:2023-04-28

導演:

卡司:

片長:01時49分

0.0
(共0人投票)

扶桑花女孩之舞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人氣女優福原遙知名男星山田裕貴、藤岡靛大銀幕獻聲
★《貓的報恩》《聲之形》編劇吉田玲子親自劇本操刀以福島縣磐城市為故事舞台,當地以大型娛樂設施夏威夷溫泉渡假村風靡全國,其中草裙舞團「扶桑花女孩」最為著名。
夏凪日羽正因高中畢業後的出路發愁,一日看到一張招募新草裙舞女孩的公告,恰好夏凪過世的姊姊以前也是其中一員,於是她動念尾隨姊姊的腳步去申請,儘管舞蹈並未讓人驚豔,最終還是被錄取。
看她與同期好友,如何透過各種嚴格訓練,致力成為出色「扶桑花女孩」而努力的青春物語。
本片為在東日本大地震發生的10年後,富士電視台將與Aniplex合作製作以震災災區岩手縣、宮城縣和福島縣為故事背景的三部曲作品,企劃定名為「永遠應援。
Project2011+10…」,除了《扶桑花之舞》外,另外兩部分別是《海岬的迷途之家》以及電視動畫《後空翻少年!

》。
因為有夏威夷溫泉度假村與磐城市的全力協助,歷經兩年的取材,並透過3DCG的製作,進行真實現役草裙舞女郎們跳舞時的動態捕捉,最終得以將表演場景時的活動跳躍完美呈現。
這不僅是一部大地震的紀念作品,也透過動畫成功推銷磐城市的觀光,利用動畫主人翁擔綱觀光大使,為其設置推特帳號親身宣傳,磐城市與其商會也為電影成立應援會,參與各項公關活動與周邊商品開發,甚至市長也客串了電影中清潔工的配音一角。


留下您對扶桑花女孩之舞的評論

網友對扶桑花女孩之舞的評論

  • 尚無評論

扶桑花女孩之舞-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