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小淘氣尼古拉:快樂的源頭LITTLE NICHOLAS:Happy As Can Be

小淘氣尼古拉:快樂的源頭

LITTLE NICHOLAS:Happy As Can Be

溫馨/家庭動畫

上映日期:2023-04-14

導演:

卡司:

片長:未提供

0.0
(共0人投票)

小淘氣尼古拉:快樂的源頭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榮獲2023盧米埃電影獎最佳動畫獎
★榮獲2022安錫國際動畫影展水晶球獎
★榮獲2022富川國際動畫影展觀眾票選獎
★入圍2022坎城影展金攝影機獎
★入圍2022歐洲電影獎歐洲動畫長片獎
★《小王子》製作團隊溫情改編60年代經典法國漫畫
★原作尚-雅各・桑貝、勒內・戈西尼、小淘氣尼古拉首次同台大螢幕深刻對話
★作家勒內・戈西尼之女安妮・戈西尼參與編劇,細膩描繪畫中的父親
★送給成人後的我們一封童年往事小淘氣尼古拉擁有一個充滿歡樂的童年,與同學們在課堂上嬉鬧氣壞老師、與朋友們在遊樂場裡胡鬧搶出風頭,向父母們撒嬌鬥嘴胡說八道,調皮搗蛋的每一日都令大人們傷透腦筋!
某天,尼古拉奇蹟似地從畫紙中躍起,並遇見賦予他「生命」的畫家桑貝以及作家戈西尼,三人透過交換故事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然而,為了創作愁容滿面的兩位好友,享受著童年歡樂的尼古拉卻始終不明白,為何大人心中總有那麼多約束和煩惱?於是,這場神秘的相遇與情感的羈絆之下,小淘氣尼古拉、畫家桑貝以及作家戈西尼三人展開了一場尋找「快樂的源頭」的旅程!
1955年,插畫家尚-雅各・桑貝與作家勒內・戈西尼共同創立埃迪出版,並成就了「小淘氣尼古拉」的誕生——幽默、逗趣,家喻戶曉的迷人角色。
他們三人的相遇,不是揮別過往,更是溫情、暖和時刻。


留下您對小淘氣尼古拉:快樂的源頭的評論

網友對小淘氣尼古拉:快樂的源頭的評論

  • 尚無評論

小淘氣尼古拉:快樂的源頭-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